導語:圍棋在當今已是一種備受歡迎的棋類,圍棋的複雜程度也是被世界各地公認的,當然很多的人在休閒的時候會擺上一盤圍棋來打發時間,那么哪些牌子的圍棋好呢?哪些品牌的圍棋是手感最好的呢?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圍棋品牌排行榜供您參考!

圍棋品牌排行榜

1、鴻越

2、雅軒齋

3、雙元

4、十成品相

5、狂神

6、御雅

六、御雅

哪些牌子的圍棋好?圍棋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福建省

品牌介紹:御雅品牌成立於2006年,在圍棋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致力於多元化經營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不斷的創新,旗下的圍棋採用最優質的原材料和最頂尖的技術製作而成,在質量和性價比上是相當不錯的一個品牌。

五、狂神

哪些牌子的圍棋好?圍棋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上海市

品牌介紹:狂神這個品牌在市場上是一個極具影響力的品牌,自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種類上不斷的進行豐富,注重產品的多樣性,旗下的圍棋在設計上相當的具有針對性,在整體的質量和性價比上是深得消費者喜愛的一個品牌。

四、十成品相

哪些牌子的圍棋好?圍棋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福建省

品牌介紹:十成品相品隸屬於邵武市檸檬貿易有限公司,它成立於2011年,在行業中是一家專注於經營各類棋盤、圍棋、象棋、教學棋盤等產品的企業,在產品的生產過程中公司也擁有著最先進的生產技術,旗下的圍棋在市場上也獲得了一致的認可。

三、雙元

哪些牌子的圍棋好?圍棋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河南省

品牌介紹:雙元這個品牌成立於1999年,在行業中是一家規模較大的專業棋具生產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技術上不斷的創新,旗下的圍棋在生產的過程中有最精細的製作工藝,在整體的質量上得到了專業機構的一致認可。

二、雅軒齋

哪些牌子的圍棋好?圍棋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江蘇省

品牌介紹:軒齋紅木工藝品有限公司成立於2009年,在圍棋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主要經營算盤、按摩枕頭、紙鎮、根雕、博古架、象棋、中國象棋、紅木工藝品、木雕等產品的企業,如今公司的產品憑藉著優異的質量在市場上獲得了相當不錯的銷量。

一、鴻越

哪些牌子的圍棋好?圍棋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福建省

品牌介紹:鴻越這個品牌在市場上的占有率是相當高的一個品牌,成立以來公司對產品的生產技術不斷的進行革新,目前公司主要經營的產品有佛手壺、鏇轉爐、燙酒壺、溫酒杯、溫酒器、棋具等等,並且在整體的銷量上都是處於行業的領先地位。

結語:以上就是TOP10排行榜網為大家梳理的圍棋品牌排行榜,這些品牌的在圍棋的各項工具中都是做得相當不錯的,不過建議大家在選購時還是要多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