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染髮劑在日常的生活中是很多人經常必備的產品,如今染髮劑的品種也不斷的豐富,人們在選擇上也可以隨心所欲,那么什麼牌子的染髮劑好呢?哪些品牌的染髮劑是最讓人安心的呢?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染髮劑十大品牌排行榜供您參考!

染髮劑十大品牌排行榜

1、溫雅

2、瑞虎

3、章華

4、迪彩

5、海娜

6、邦維絲

7、美吾發

8、美源

9、施華蔻

10、博倩

一、溫雅

什麼牌子的染髮劑好?染髮劑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香港

品牌介紹:溫雅日用化妝品有限公司成立於1993年,在染髮劑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專注於染髮、洗髮、護髮、定型及燙髮等產品生產和銷售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憑藉著優異的質量獲得了最另消費者滿意的品牌,旗下的染髮劑在市場上的占有率也是極高的。

明星產品:溫雅染髮劑黑色

網友點評:溫雅這個產品已經用了多年,是目前染髮劑中最實惠的一種,物美價廉,遮蓋白髮效果明顯,使用方便,不費時。

二、瑞虎

什麼牌子的染髮劑好?染髮劑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廣東省

品牌介紹:瑞虎精細化工有限公司成立於2000年,在行業中是一家以化妝品生產銷售為主體多元化經營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生產過程中的每一個環節都會進行嚴格的把關,旗下的染髮劑採用最天然的原材料製作而成,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最健康的產品。

明星產品:瑞虎染髮劑植物型

網友點評:這是第二次購買瑞虎染髮劑了。確實是一款非常不錯的產品,方便,安全。因為是純植物配方,所以用得放心,從效果上也很棒,上色自然有光澤,久不掉色。

三、章華

什麼牌子的染髮劑好?染髮劑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浙江省

品牌介紹:章華保健美發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81年,在行業中是一家專注於染髮、燙髮、洗護髮產品研究與生產的日化企業,發展至今公司的也通過了各種質量體系的認證,旗下的染髮劑在採用最優質的材料,在性價比和質量上是深受消費者喜愛的一個品牌。

明星產品:章華生態染髮劑純黑

網友點評:己經多次買這個牌子的東西了,顏色也非常好看而且還不過敏,以前用別的產品我都過敏,現在有了這款寶貝太好了。

四、迪彩

什麼牌子的染髮劑好?染髮劑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廣東省

品牌介紹:迪彩化妝品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在行業中是一家集洗髮、護髮、定型、染髮等產品的研發和生產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的產業鏈不斷的豐富,如今公司已經擁有了300多個系列的單品,旗下的染髮劑採用最優質天然的材料,在質量和性價比上是相當不錯的一個品牌。

明星產品:迪彩染髮劑

網友點評:一直用迪彩,可以分多次使用,方便,效果也不錯,氣味不是很刺鼻,染出了顏色有很好看。

五、海娜

什麼牌子的染髮劑好?染髮劑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新疆維吾爾自治區

品牌介紹:海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06年,在行業中是一家集科研、 生產、行銷於一體的民營高科技企業,成立至今公司旗下推出了很多市場占有率極高的品牌,旗下的染髮劑採用最優質的原材料,並且結合先進的生產技術,在性價比上是相當不錯的。

明星產品:海娜植物純染髮劑

網友點評:之前已用過此染髮劑,質量很好,顏色自然有光澤,還不易褪色,這次又回購了四盒留做備用。

六、邦維絲

什麼牌子的染髮劑好?染髮劑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上海市

品牌介紹:邦維絲隸屬於渤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它成立於2013年,在染髮劑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集染髮品研發、生產與銷售於一體的民營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不斷的革新,旗下的染髮劑堅持質量為先的製作理念,在市場上廣受好評。

明星產品:邦維絲染髮劑

網友點評:珏維絲染髮劑已使用多年了,效果還是不錯的,用著也很方便,色澤也自然,還會回購。

七、美吾發

什麼牌子的染髮劑好?染髮劑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台灣省

品牌介紹:美吾發化妝品有限公司成立於1976年,在行業中是一家較大的美發生產商,成立至今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不斷的創新,目前公司的經營範圍不斷的擴大,旗下的染髮劑採用最先進的生產技術,在質量和性價比上是相當不錯的一個品牌。

明星產品:美吾發葵花染髮劑

網友點評:用過這個牌子的洗髮水和染髮劑,感覺都還不錯,所以也一直再用,喜歡的朋友可以下手!。

八、美源

什麼牌子的染髮劑好?染髮劑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日本

品牌介紹:美源成立於1905年,在行業中它是一家專門針對亞洲人發質的染髮品牌,成立至今公司的產品在市場是相當火爆的單品,旗下的染髮劑在生產的過程中添加最天然的成分,在質量和性價比上是頗受歡迎的一個品牌。

明星產品:美源染髮劑

網友點評:一如既往的好用,非常值得信賴的品牌,質量真的是蠻不錯的,還會繼續回購的。

九、施華蔻

什麼牌子的染髮劑好?染髮劑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德國

品牌介紹:施華寇這個品牌成立於1998年,在行業中是一家堪稱世界級別的美發品牌,成立至今公司在每款產品的生產上都是相當的用心,旗下的每款產品在市場上是屬於相當經典的品牌,其中染髮劑更是採用最優質的材料,在質量上是相當不錯的品牌。

明星產品:施華蔻染髮劑

網友點評:多次購買的一款染髮劑,自己用起來特別方便,抹勻後加熱半個小時,效果不錯,很均勻。

十、博倩

什麼牌子的染髮劑好?染髮劑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廣東省

品牌介紹:博倩精細化工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在染髮劑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專業生產洗髮護髮產品的日化企業,成立至今致力於研究最適合亞洲人特質產品,旗下的染髮劑都是採用最天然的山姜提取物,在功效性上是相當不錯的。

明星產品:博倩染髮劑

網友點評:挺好的用了好多次這個產品,一如既往地好,質量真的是蠻不錯的,還會繼續回購的。

結語:以上就是TOP10排行榜網梳理的染髮劑十大品牌排行榜,這些品牌中也不乏一些天然的產品,不過在這小編還是要提醒大家在挑選的時候一定要慎重,並且為了健康要適當的減少染髮的次數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