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雖然現在是空調當道的時代,但是很多人在夏天仍少不了涼蓆的寵愛,在炎熱的夏季配上一張舒適的涼蓆可以降低心中的煩悶感,那么在如今哪個牌子的涼蓆比較好呢?哪些品牌的涼蓆是最值得購買的呢?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涼蓆十大品牌排行榜供您參考!

涼蓆十大品牌排行榜

1、開誠

2、遠夢

3、南極人

4、博洋

5、羅萊

6、老席匠

7、水星

8、華升

9、絲絲美

10、百麗絲

一、開誠

哪個牌子的涼蓆比較好?涼蓆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浙江省

品牌介紹:開誠工藝品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在涼蓆十大品牌排行榜是一家專業從事藺草種植、加工及農、工、科、貿相結合的外向型企業,如今公司的產品種類不斷的豐富,旗下涼蓆也是採用最天然的原材料,在質量上是相當不錯的一個品牌。

品牌官網:https://www.ksst.cn/

品牌廣告詞:“誠信、開拓、創新、協作”

明星產品:開誠藤蓆冰涼蓆

網友點評:涼蓆不錯開空調挺冰涼的很適合夏天用,沒有異味,尺寸也剛剛好,性價比特高,

二、遠夢

哪個牌子的涼蓆比較好?涼蓆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廣東省

品牌介紹:遠夢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5年,在行業中是一家集床品家紡的研發、設計、製造、銷售、物流與服務於一體的家紡企業,成立至今公司在產品研發及設計、原材料採購、生產品質管理上都有著嚴格的檢驗體系,旗下的產品在業界中是相當不錯的。

品牌官網:https://www.yourmoon.com/

明星產品:遠夢涼蓆雅麻

網友點評:寶貝不錯,睡著舒服,大小合適,家裡人也挺喜歡的,還會繼續支持的。

三、南極人

哪個牌子的涼蓆比較好?涼蓆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上海市

品牌介紹:南極人成立於1997年,目前公司主要經營男裝、箱包、羽絨服、鞋襪、戶外用品、童裝童鞋、家紡用品、汽車用品、家居布藝、美體內衣等各種居家日用商品,旗下的涼蓆在生產的過程中採用最優質的材料,輕巧舒適度相當的高。

品牌官網:https://www.nanjiren.com.cn/

明星產品:南極人涼蓆

網友點評:質量都非常的好,摸著涼快,很透氣那種,也沒有很難聞的味道,可以直接用的地步。

四、博洋

哪個牌子的涼蓆比較好?涼蓆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浙江省

品牌介紹:博洋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成立於1995年,在行業中是一家較早致力於家用紡織品的生產與銷售的企業之一,目前公司已經擁有了十多個在市場上相當知名的品牌,旗下的涼蓆庫款式多樣,在質量和手感上是相當不錯的一個品牌。

品牌官網:https://www.china-beyond.com/

品牌廣告詞:生活幸福點精品

明星產品:博洋家紡涼蓆

網友點評:花色喜歡,淡雅,適合夏天,適合擦洗,無論從材質和做工上,買來對比,把其他小牌的退了。

五、羅萊

哪個牌子的涼蓆比較好?涼蓆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上海市

品牌介紹:羅萊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2年,是一家集研發、設計、生產、銷售於一體的大型綜合紡織品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就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高質量的產品為理念,在產品的生產和設計上始終堅持經典和優雅相結合。

品牌官網:https://www.luolai.cn/

品牌廣告詞:經典羅萊,品味生活

明星產品:羅萊冰絲涼蓆

網友點評:感覺挺好的,摸著舒服,夠寬夠大,一直用羅萊的床上用品,挺不錯的,值得推薦。

六、老席匠

哪個牌子的涼蓆比較好?涼蓆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浙江省

品牌介紹:老席匠隸屬於華業纖維科技有限公司,它成立於1993年,在涼蓆十大品牌排行榜是一家專業研究、生產竹藤草麻纖維紡織品及其家居用品的科工貿一體的高新科技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就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休閒綠色的產品,旗下的產品也因此獲得了相當不錯的銷量。

品牌官網:https://www.laoxijiang.com/

明星產品:老席匠涼蓆

網友點評:蓆子質量很好,整張都沒有一個多餘的線頭,走線整齊平整,尺寸規格,真的挺滿意的。

七、水星

哪個牌子的涼蓆比較好?涼蓆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上海市

品牌介紹:水星家用紡織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7年,近年來在行業中的發展是相當不錯的,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嚴格按照質量管理體系的標準,旗下的涼蓆採用最優質的原材料,並且結合傳統的手工藝,在質量和舒適度上是相當不錯的。

品牌官網:https://www.shuixing.com/

明星產品:水星家紡冰絲席

網友點評:家裡老人很喜歡,顏色淡雅,一如既往的喜歡,用著真的是很舒服的那種,不錯。

八、華升

哪個牌子的涼蓆比較好?涼蓆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浙江省

品牌介紹:華升隸屬於華備編織品有限公司,它成立於1990年,是一家集產品開發、設計生產、品牌建立、市場行銷於一體的綜合性工貿企業,公司通過了ISO9001質量認證和IS14001環境認證,旗下的產品時尚且做工精細,在市場上深得顧客青睞。

明星產品:華升涼蓆

網友點評:以前買了一床這個牌子草蓆用了好多年,這次買的質量也不錯,做工精細光滑,散光著淡淡草香味,非常滿意。

九、絲絲美

哪個牌子的涼蓆比較好?涼蓆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浙江省

品牌介紹:絲絲美席業有限公司成立於2004年,集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不斷的改進生產設備,旗下的涼蓆根據人體各種穴位設計,具有很好的保健功能,優質的材料和過硬的質量讓它在市場上備受歡迎。

品牌廣告詞:絲絲清涼,唯美享受

明星產品:絲絲美卡通冰絲涼蓆

網友點評:質量很好喔,夏天開空調睡得舒服,不會太冰但是也不會熱,挺不錯的。

十、百麗絲

哪個牌子的涼蓆比較好?涼蓆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上海市

品牌介紹:百麗絲家紡有限公司成立於2002年,在涼蓆十大品牌排行榜是一家集研發、設計、生產、銷售於一體的現代化家紡企業,在產品的生產上堅持經典 、高雅、時尚的設計理念,旗下的涼蓆款式多樣,高性價比的它成為了很多人的首選品牌。

品牌廣告詞:百變生活,隨心所變

明星產品:百麗絲涼蓆

網友點評:看上去很時尚大氣,質量可以摸著舒服。料子比較滑,價格實惠,很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