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充電器是人人都會接觸到的產品,在不斷的發展過程中也出現了的無線充電器,它的出現極大的方便了人們的生活需求,而且也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那么無線充電器哪個品牌好呢?哪些品牌的無線充電器質量最好呢?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無線充電器十大品牌排行榜供您參考!

無線充電器十大品牌排行榜

1、倍思

2、貝爾金

3、綠聯

4、羽博

5、第一衛

6、銳舞

7、耐爾金

8、優勝仕

9、摩米士

10、寶仕利

一、倍思

無線充電器哪個品牌好?無線充電器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廣東省

品牌介紹:倍思隸屬於時商創展科技有限公司,它成立於2010年,在無線充電器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知名度相當高的企業,成立至今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始終不斷的創新,旗下的無線充電器在外形外形、色彩的搭配、功能的配合、精細的包裝均是最具創意。

品牌廣告詞:我思我創

二、貝爾金

無線充電器哪個品牌好?無線充電器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美國

品牌介紹:貝爾金成立於1983年,成立至今公司在產品的質量上不斷的創新,注重產品的質量,在產品的生產和設計上追求最精益求精的效果,目前公司已經獲得了的200多項專利技術,並且有著近千種產品供消費者選擇,旗下的無線充電器款式多樣,在質量上是相當不錯的。

三、綠聯

無線充電器哪個品牌好?無線充電器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廣東省

品牌介紹:綠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04年,在行業中是一家集數碼配件、充電設備等產品的自主研發、設計、生產、銷售於一體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成立至今公司從產品的生產到最終的成型都有著嚴格的質量管理體系,旗下的產品也受到了用戶的一致好評。

品牌廣告詞:More For You/ 多點精彩

四、羽博

無線充電器哪個品牌好?無線充電器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廣東省

品牌介紹:羽博隸屬於銳訊天成科技有限公司,它成立於2007年,是一家專業從事PDA、手機、數碼系列電池研發的創新科技型企業,自成立以來公司就秉承著質量第一的經營原則,保障其產品的實用性,旗下的無線充電器在生產的過程中都是經過嚴格的把關,在質量上是相當不錯的。

品牌廣告詞:羽博yoobao,品質改變生活

五、第一衛

發源地:廣東省

品牌介紹:第一衛品牌隸屬於深圳市鑫錦祥科技有限公司,它成立於2013年,是一家專門從事3C數碼配件設計、生產、銷售的廠商,在產品的設計上始終堅持最時尚的設計,致力於打造最時尚、最獨一無二的產品,旗下的無線充電器在生產的過程中也是秉承了一貫的風格,在性價比上是相當不錯的。

六、銳舞

發源地:廣東省

品牌介紹:銳舞隸屬於藍禾科技有限公司,它成立於2008年,在無線充電器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集生產研發、倉儲物流、品牌運營、電子商務於一體的綜合性公司。成立以來公司不斷的完善質量管理體系,關注產品生產的每一個環節,致力於讓消費者有更好的使用感受。

品牌廣告詞:一切以用戶價值為依歸

七、耐爾金

發源地:廣東省

品牌介紹:耐爾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09年,成立至今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始終關注著質量,並且在生產的過程中堅持將最新的設計理念與最新的製作工藝引進設計,致力於打造最具有創意、最時尚和最具有使用價值的產品,旗下的充電器也憑藉者過硬的質量在市場上獲得了一致的好評。

品牌廣告詞:以誠為本、創新致遠

八、優勝仕

發源地:廣東省

品牌介紹:優勝仕易有限公司成立於2011年,主要從事高端數碼電子產品的品牌代理與行銷,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不斷的創新,致力於打造質量最優的產品,旗下的無線充電器在生產的過程中採用最優質的材料和頂尖技術,在實用性上是相當棒的。

九、摩米士

發源地:香港

品牌介紹:摩米士成立於2003年,在行業中是一家主要經營手機數碼類產品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不僅有嚴格的把關,而且在設計是很好的將時尚的元素融入其中,旗下的無線充電器種類繁多,供消費者選擇的空間也比較廣。

品牌廣告詞:讓科技融入生活

十、寶仕利

發源地::廣東省

品牌介紹:寶悅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1年,在無線充電器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專業從事鋼化膜、手機殼、手機配件生產銷售的公司,在生產的過程中公司始終堅持不斷的創新,致力於打造出可靠安全的產品給消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