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特加是俄羅斯的代表性酒精飲料,就像中國的白酒一樣,它的伏特加在世界上占據了重要的市場,在購買的時候一定是首選俄羅斯的品牌。那么今天就由TOP10排行榜小編來為您介紹一些伏特加品牌,並為您列出俄羅斯伏特加品牌排行。

俄羅斯伏特加品牌排行:

1、沙皇

2、紅牌

3、綠牌

4、巴特克

5、白鯨

五、白鯨

俄羅斯伏特加品牌排行 俄羅斯伏特加著名品牌

品牌介紹:在俄羅斯伏特加品牌排行中,白鯨是俄羅斯著名的高端伏特加品牌,是在1900年所創立的,隸屬於共生集團旗下。這家釀酒廠目前是位於西巴利亞的偏遠地區,因為那裡有著非常優質的地下泉水,所以釀造出的伏特加會特別的純正,飲用後也不會產生宿醉的現象。

所屬公司:共生集團

成立時間:1900年

四、巴特克

俄羅斯伏特加品牌排行 俄羅斯伏特加著名品牌

品牌介紹:巴特克俄羅斯伏特加中歷史最為悠久的品牌之一,它是利用了從14世紀流傳下的配方釀造而成,正式建廠是在1893年。巴特克的釀造工藝十分的嚴格,均是採取最優質的小麥與純淨水,再經過發酵、蒸餾等數十個步驟得以製作而成。

品牌源地:明斯克酒業集團

起源時間:1893年

三、蘇聯綠牌

俄羅斯伏特加品牌排行 俄羅斯伏特加著名品牌

品牌介紹:在俄羅斯伏特加品牌排行中,蘇聯綠牌是誕生於第二次世界大戰前,當時在全世界掌握伏特加生產的國家僅有俄羅斯,是一個歷史十分悠久的品牌。這款酒成立至今,一直是秉持著傳統的釀造方式,每一個步驟都堅持使用純手工的方式,只為製作出最為醇正的伏特加。

英文名稱:MOSKOVSKAYA

成立時間:19世紀末

二、蘇聯紅牌

俄羅斯伏特加品牌排行 俄羅斯伏特加著名品牌

品牌介紹:蘇聯紅牌與蘇聯綠牌十分的相似,都是誕生於十九世紀左右,是俄羅斯最具代表性的伏特加品牌之一。而且它使用的原料與其他品牌有所不同,紅牌是將馬鈴薯作為主要的原料,再講多種的穀物相互的混合進行蒸煮,最後經過多重工藝之後發酵而成,因此它經常會被作為雞尾酒的基酒。

英文名稱:STOLICHNAYA

成立時間:19世紀末

一、沙皇

俄羅斯伏特加品牌排行 俄羅斯伏特加著名品牌

品牌介紹:在俄羅斯伏特加品牌排行中,沙皇是這個國家最具代表性的品牌之一,它誕生於1703年,總部是位於聖彼得堡。它的伏特加總共是由金、銀兩種類型,但其實選取的原料都是基本一致的,是採取的燕麥與蜂蜜進行蒸餾製作而成。

品牌源地:俄羅斯 聖彼得堡

成立時間:170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