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水果成為了生活中的必須的食品,在不斷的發展過程中水果的形式也在不斷的更新,水果罐頭也受到了人們的熱烈歡迎,那么什麼牌子的水果罐頭好呢?什麼樣的才是最好吃的呢?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中國水果罐頭十強企業供您參考!

中國水果罐頭十強企業

1、黃岩

2、五洲星

3、歡樂家

4、立興

5、真心

6、古龍

7、鷹峰

8、潤鼎

9、林家鋪子

10、郡郡

一、黃岩

水果罐頭哪個牌子好?中國水果罐頭十強企業

品牌介紹:黃岩這個品牌的相信不少人是聽說過的,它隸屬於台州市黃岩罐頭食品集團公司,發展至今它擁有這國內規模最大的水果罐頭生產基地,產品系列十分的豐富,在生產設備上不斷的更新,旗下的水果罐頭在生產的過程中全部都是採用最新鮮的原材料,在口感上和質量上都是在行業的前列。

明星產品:黃岩蜜桔罐頭

網友點評:口感不錯,蠻實惠的,非常爽口,味道純正,沒有糖精味,酸酸甜甜的,還會繼續回購的。

二、五洲星

水果罐頭哪個牌子好?中國水果罐頭十強企業

品牌介紹:寧波五洲星集團有限公司成立於1992年,在國內是一家非常知名的罐頭生產上,主要是從事衛生安全、綠色健康食品開發研究和生產銷售,的現代化綜合性大型企業集團。現在已經擁有了八個大系列的產品,旗下的水果罐頭更是深受大宗的喜愛。

明星產品:五洲星黃桃罐頭、五洲星蜜桔罐頭

網友點評:一直很喜歡這個牌子的產品,家裡太熱冰冰涼吃起來正好。黃桃吃起來口感很棒,甜度剛好,忍不住一罐就一個人吃沒了,非常滿意。

三、歡樂家

水果罐頭哪個牌子好?中國水果罐頭十強企業

品牌介紹:湛江市歡樂家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2001年,在中國水果罐頭十強企業中是一家專業經營水果罐頭的企業,在發展的過程中憑藉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不斷的革新生產技術,旗下的水果罐頭去全部都是採用最新鮮的原料,吃起來十分的爽口。

明星產品:歡樂家桔子罐頭、歡樂家糖水橘子罐頭

網友點評:家鄉的味道沒得說。怎么能這么好吃。好吃的過分了,口感真的是很不錯的,喜歡水果罐頭的可以試一試喲!

四、立興

水果罐頭哪個牌子好?中國水果罐頭十強企業

品牌介紹:立興集團有限公司成立於1997年,成立以來公司一直秉承著質量最優的原則,在不斷的發展過程中已經成為了一家大規模的食品製造商,旗下的水果罐頭採用最新鮮的食材,公司不斷的提高生產技術,如今在市場上的銷量一直都是遙遙領先的。

明星產品:立興糖水黃桃罐頭、立興糖水鳳梨罐頭

網友點評:這個鳳梨罐頭真的很好吃。家裡人都很喜歡,吃起來感覺真的是很不錯的啊,簡直就是真愛啊,喜歡。

五、真心

水果罐頭哪個牌子好?中國水果罐頭十強企業

品牌介紹:大連真心罐頭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1990年,自成立以來公司先後通過QS安全認證、ISO9000質量管理體系認證、HACCP國際食品安全管理體系認證。經過不斷的發展,公司已在行業中處於領先的地位,旗下的水果罐頭堅持採用最新鮮的材料,在口感上是相當不錯的。

明星產品:真心黃桃罐頭、真心荔枝罐頭

網友點評:挺不錯的最喜歡真心的荔枝罐頭,這個牌子一直都是我的首選,吃起來真的很不錯啊,還會繼續回購的。

六、古龍

水果罐頭哪個牌子好?中國水果罐頭十強企業

品牌介紹:廈門古龍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1954年,在中國水果罐頭十強企業中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和服務於一體的專業食品生產商。在發展的過程中堅持不斷的創新,不斷提高產品的質量,旗下的水果罐頭不含任何的添加物,可以說是一個真正令人放心的食品。

明星產品:古龍食品冰糖蓮子罐頭、古龍水果罐頭

網友點評:古龍家的罐頭味道還是一如既往的好,吃起來感覺真的是挺不錯的,口感真的很好,不錯,還會繼續回購的。

七、鷹峰

水果罐頭哪個牌子好?中國水果罐頭十強企業

品牌介紹:廣東省鷹峰食品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1997年,在中國水果罐頭十強企業中是一家集南亞水果種植示範、技術研發、加工銷售於一體的民營企業,發展至今旗下已經擁有了三大系列的30多個品種,旗下的水果罐頭在生產的過程中不段的創新,在銷量上都是處於行業的前列。

明星產品:鷹峰糖水新鮮鳳梨罐頭

網友點評:家人心心念念的罐頭,就認這個品牌,好吃,口感絕對是完勝很多品牌的啊,超級喜歡,還會繼續支持的。

八、潤鼎

水果罐頭哪個牌子好?中國水果罐頭十強企業

品牌介紹:山東潤鼎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2005年,它在市場上的知名度可是相當高的,自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十分的注重質量,先後通過了ISO9001:2000,ISO22000:2005,IFS BRC認證,旗下的水果罐頭採用最新鮮的原材料,在口感是相當不錯的。

明星產品:新鮮黃桃罐頭、潤鼎水果罐頭

網友點評:非常美味,這口感簡直就是沒誰了,超級好吃,超級喜歡,家裡的小孩一直吵著要吃,不錯。

九、林家鋪子

水果罐頭哪個牌子好?中國水果罐頭十強企業

品牌介紹:林家鋪子隸屬於大連理想食品有限公司,它成立於1996年,是國內相對較大的罐頭生產企業之一,通過近年來不斷的發展,現在的林家鋪子已經擁有了很多系列的產品,並且通過了相應的認證體系,旗下的水果罐頭在生產的過程中進行嚴格的把控,在產品質量上不斷的提高。

明星產品:林家鋪子桔子罐頭、林家鋪子鳳梨罐頭、林家鋪子什錦草莓罐頭

網友點評:非常滿意,已經多次購買了,質量很好,口味正,真的是超級超級的好吃喲,真心推薦。

十、郡郡

水果罐頭哪個牌子好?中國水果罐頭十強企業

品牌介紹:郡郡品牌隸屬於徐州郡郡農業發展有限公司,它成立於2014年,在中國水果罐頭十強企業中是一家大型的水果罐頭生產商,它擁有的產品不斷的擴大,並且每款產品在市場上的口碑是相當不錯的,旗下的水果罐頭也多次榮獲了相關的質量獎項,產品在質量上是相當令人放心的。

明星產品:糖水黃桃罐頭

網友點評:郡郡家的罐頭是我最喜歡的,很好吃的,吃起真的是相當的舒服,絕對會是屬於物美價廉,還會繼續回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