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是整個歐洲地區中,第一個擁有葡萄酒種植技術的國家,有著三千多年的歷史,而且總產量大約占有世界葡萄酒的四分之一,甚至是超過了法國。那么今天就由TOP10排行榜小編來為您列出義大利十大紅葡萄酒,並為您寫出價格作為參考。

義大利十大紅葡萄酒:

1、嘉雅

2、班菲酒莊

3、馬西酒莊

4、歐納拉雅

5、碧安帝山迪

6、奧納亞

7、聖圭托

8、安東尼世家

9、阿加諾

10、瓦迪卡瓦

十、瓦迪卡瓦

【義大利十大紅葡萄酒】義大利葡萄酒排名及價格表

品牌介紹:瓦迪卡瓦位於義大利的蒙塔希諾小鎮上,是當地的頂級葡萄酒莊園。它是由馬提尼·布拉曼特在1953年所成立的,當時只是為了種植葡萄出售給其他的酒莊,之道1968年才開始釀造屬於自己的葡萄酒。在酒莊被他的孫子文森佐接管之後,不斷的進行創新與改善,使其進入了黃金時期。

產品名稱:瓦迪卡瓦酒莊布魯奈羅蒙塔西諾乾紅葡萄酒

參考價格:850RMB

九、阿加諾

【義大利十大紅葡萄酒】義大利葡萄酒排名及價格表

品牌介紹:在義大利十大紅葡萄酒中,阿加諾是1581年就開始建立的一座酒莊,知道1596年才正式的完工,它的葡萄園總面積約有119英畝,是當地葡萄種植最為優質的一家酒莊。在19世紀的時候,酒莊聘請了著名的酒類學家賈科莫·塔西斯作為酒莊的諮詢師,從而讓品質得到了更大的提升。

產品名稱:阿加諾無悔乾紅葡萄酒

參考價格: 900RMB-1200RMB

八、安東尼世家

【義大利十大紅葡萄酒】義大利葡萄酒排名及價格表

品牌介紹:安東尼世家是義大利著名的家族型酒莊,它是由吉萬尼·安東尼在十四世紀說創立的,在這六百多年的時間中,家族一直是秉持著最傳統的方式,致力於為消費者帶來最優質的葡萄酒。它的釀造工藝以及葡萄的採摘,一直都是採取手工的方式,能夠最大程度的去保留酒中的醇香味。

產品名稱:安東尼世家天娜乾紅葡萄酒

參考價格:1720RMB-1910RMB

七、聖圭托

【義大利十大紅葡萄酒】義大利葡萄酒排名及價格表

品牌介紹:聖圭托酒莊被譽為是義大利的“拉菲紅酒”,它是在二十世紀所成立的,當時就已經在保格利海濱這塊區域就引進是十分的著名了,而且由於它的創新方式,使其釀造出了無數的美酒佳釀。在1968年的時候,它所釀造的西施佳雅讓整個葡萄酒界都為之震驚,也因此讓聖圭託名揚四海。

產品名稱:聖圭托格維達乾紅葡萄酒(2015年)

參考價格:730RMB-810RMB

六、奧納亞

【義大利十大紅葡萄酒】義大利葡萄酒排名及價格表

品牌介紹:在義大利十大紅葡萄酒中,奧納亞是在1981年所創建的酒莊,它被譽為是托斯卡納最美的地方。這片區域因為它有著十分獨特的土壤和氣候,讓它的葡萄帶有極具濃郁的香甜口味,釀出的葡萄酒也受到了大家的追捧,成為了義大利酒莊中最具代表性的一個。

產品名稱:奧納亞酒莊紅葡萄酒(2012年)

參考價格:3000RMB-3310RMB

五、碧安帝山迪

【義大利十大紅葡萄酒】義大利葡萄酒排名及價格表

品牌介紹:碧安帝山迪被譽為是義大利的“老酒王”,在義大利酒莊中具有極高的地位。這個酒莊的歷史最早可以從1840年說起,當時山迪家族將他們的女兒嫁給了碧安帝家族的兒子,從而讓兩個家族得到了結合,使其合併了酒莊,並改名為碧安帝山迪。

產品名稱:碧安帝山迪蒙塔希諾乾紅葡萄酒(2009年)

參考價格:740RMB-810RMB

四、歐納拉雅

【義大利十大紅葡萄酒】義大利葡萄酒排名及價格表

品牌介紹:歐納拉雅是義大利品質最好的酒莊之一,它位於最美的自然之地托斯卡納。歐納拉雅酒莊是由洛多維科·安蒂諾里在1981年所創建的,在1985年的時候酒莊出售了它的第一款酒,在國內市場上是大受好評,成功的為它奠定了在義大利的地位。

產品名稱:歐納拉雅樂福特紅葡萄酒(2014年)

參考價格:480RMB-530RMB

三、馬西

【義大利十大紅葡萄酒】義大利葡萄酒排名及價格表

品牌介紹:在義大利十大紅葡萄酒中,馬西曾被譽為是“威尼托釀酒基準”,這對於一個酒莊而言是極高的讚譽。馬西是在18世紀的時候由博薩尼家族所創建的,之後在家族的努力之下,使其慢慢的得到了擴大,並成為了一個極具個人特色葡萄酒品牌。

產品名稱:馬西科斯塔經典阿瑪羅尼乾紅葡萄酒(2008年)

參考價格:940RMB-1030RMB

二、班菲酒莊

【義大利十大紅葡萄酒】義大利葡萄酒排名及價格表

品牌介紹:班菲酒莊是義大利獲獎次數最多的酒莊之一,它曾13次的在葡萄酒協會上會的了“最佳酒莊”的稱號,因此也成為了義大利最矚目的酒莊。它是1978年由美國的進口商家族所創立的,當時的葡萄園面積就已經達到了971公頃,如今的班菲也是在發展的歷程中得到了更進一步的擴展。

產品名稱:班菲布魯奈羅蒙塔希諾乾紅葡萄酒(2009年)

參考價格:1150RMB-1270RMB

一、嘉雅

【義大利十大紅葡萄酒】義大利葡萄酒排名及價格表

品牌介紹:嘉雅酒莊是義大利著名的家族型企業,它位於義大利的芭芭羅斯科村莊,是當地最大、最知名的葡萄酒生產商。目前的嘉雅酒莊有著一百多公頃的葡萄園區,種類十分的豐富,而且再加上它傳統的釀造方法,使它的葡萄酒具有非常濃郁的香味。

產品名稱:嘉雅酒莊紅葡萄酒(2015年)

參考價格:1790RMB至1970R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