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山竹中含有特殊的纖維成分,對於營養不良的朋友們來說是相當不錯一種食品,並且山竹中也含有充足維生素成分,那么什麼牌子的山竹好呢?哪些品牌的山竹是營養功效最好的呢?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山竹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您參考!

山竹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1、果郡王

2、好怡

3、灣島家

4、樹懶果園

5、美果匯

6、易果生鮮

7、橙佳寶

8、天天果園

9、全果優

10、齊峰緣

十、齊峰緣

什麼牌子的山竹好?山竹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陝西省

品牌介紹:齊峰緣品牌成立於2015年,在山竹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中是一家致力於多元化經營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會進行嚴格的把關,目前公司經營的品種不斷的豐富,旗下的山竹被稱為是口感和質量最好的品牌之一。

九、全果優

什麼牌子的山竹好?山竹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江西省

品牌介紹:全果優隸屬於永創果品貿易有限公司,它成立於2014年,在行業中是一家主要經營紫紅薯、臍橙、甜橙等產品的企業,如今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有完善的檢驗體系,對於在原材料的選擇上是相當的精細,得天獨厚的資源優勢使得它家的產品在市場上備受歡迎。

八、天天果園

什麼牌子的山竹好?山竹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上海市

品牌介紹:天天果園這個品牌成立於2009年,在市場上是一家知名度相當高的品牌,成立至今公司不僅有完善的生產體系,而且為了保障產品的新鮮度和口感,從產品採購由水果經驗豐富的專家嚴格精選,人工揀果挑選出庫,致力於打造出性價比最好的產品。

七、橙佳寶

什麼牌子的山竹好?山竹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江西省

品牌介紹:橙佳寶品牌隸屬於龍潤果業有限公司,它成立於2011年,是一家主要經營臍橙等系列水果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不斷的改進生產技術,如今不論是在檢驗技術還是在質量上都是處於行業的領先地位,旗下的山竹也以優異的質量和獲得了相當不錯的銷量。

六、易果生鮮

什麼牌子的山竹好?山竹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上海市

品牌介紹:易果生鮮這個品牌成立於2005年,在山竹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中是一家主要經營水果、蔬菜、水產、肉類、禽蛋等3000多個品種的產品,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秉承著最質量為先的理念,旗下的山竹在新鮮度和口感上是相當不錯的。

五、美果匯

什麼牌子的山竹好?山竹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中國

品牌介紹:美果匯品牌在市場上一直都是很多人的首選品牌,成立至今公司已經擁有了最先進的生產技術,並且對產品生產的每一個環節都會進行嚴格的把關,旗下的山竹都是通過人工採摘,在口感上很好的保留了水果的原汁原味。

四、樹懶果園

發源地:廣東省

品牌介紹:樹懶果園隸屬於雲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它成立於2014年,在行業中是一家主要經營各類新鮮水果的企業,在產品的生產上公司堅持最精緻的挑選,致力於將品質最好的產品提供給消費者,旗下的山竹也獲得的極高的評價。

三、灣島家

發源地:浙江省

品牌介紹:灣島家品牌在業界是相當知名的一個品牌,成立以來公司的產品種類不斷的豐富,目前公司的西柚、芒果、鳳梨、蛇果、鱷梨等系列的產品,旗下的產品採用最先進的生產技術,在整體的質量和口感上是頗受認可的一個品牌。

二、好怡

發源地:中國

品牌介紹:好怡這個品牌在市場上的影響力是相當高的品牌,在行業中是一家主要經營芒果、香蕉、牛油果、車厘子、鳳梨、鳳梨等產品的企業,如今公司在很多的產品上不斷的創新,旗下的產品也以優異的質量在市場上獲得了相當不錯的銷量。

一、果郡王

發源地:上海市

品牌介紹:果郡王隸屬於華淵果品有限公司,它成立於2003年,在山竹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中是一家致力於經營各類綠色食品的企業,如今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有最現代化的設備,旗下的山竹在整體的新鮮度和品質上是頗受認可的一個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