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環保灶是集吸油煙機、燃氣灶、消毒櫃、儲藏櫃等多種功能於一體的廚房電器具有節省空間、節能低好環保的特點,並且吸油煙率較高,還很美觀,近年來不斷受到消費者的喜愛,那么什麼集成環保灶品牌好呢。我們一起看看下面這十大集成環保灶品牌吧!

集成環保灶品牌十大排名

集成環保灶品牌十大排名

1、奧田AOTIN( 專業製造廚衛電器的現代化企業,國家保護商標,環保產品,著名品牌,十大集成環保灶品牌,浙江奧田電器有限公司 )

2、金利Jlylap( 專業研發、生產集成廚房電器與智慧型環保灶等環保廚房電器產品的大型生產企業,深圳市金利百威電器有限公司 )

3、森歌SENG( 國內最具專業生產高品質現代廚房電器產品企業,中國十大集成環保灶品牌,浙江森歌電器有限公司 )

4、美多Medal( 中科院技術合作單位,集成灶國標起草單位,雙電機集成灶發明者,集成灶十大品牌,浙江美多電器有限公司 )

5、帥豐SANFER( 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可拆洗集成灶發明專利人,集成灶國家標準行業標準雙標起草單位,浙江帥豐電器有限公司 )

6、法瑞Fairui( 集成環保灶十大品牌,側吸式環保灶開創者和領導者,專業化廚房電器生產的企業,嘉興市法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

7、板川SAKACO( 集成灶十大品牌,行業領軍品牌,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廚衛電器專業製造商,紹興板川電器有限公司 )

8、金帝Kinde( 安全型集成灶專業供應商,集成環保灶十大品牌,首家獲得國家標準起草單位-國家批文,紹興市金帝電器有限公司 )

9、美大Meida( 高新技術企業,浙江名牌,集研發、生產、經營集成灶等廚房電器於一體的高科技公司,浙江美大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

10、科大KODEAR( 集成灶十大品牌,由歐洲頂級設計師團隊設計,集成灶國家標準起草單位,專業廚電企業,浙江科太廚房電器有限公司 )

如何選擇集成環保灶呢?

品牌並非名氣越大越好,而是越專業越好,集成環保灶在吸力方面最重要的技術參數有風量和風壓。

風量:一般來說,風量值越大,越能快速、及時地將廚房的油煙排盡。在額定電壓和額定頻率下,集成環保灶以最高檔轉速運轉,在特定的試驗裝置中,當靜壓值為零時對應的排風量不低於21平米/min。

風壓:風壓值越大,集成環保灶抗倒風能力越強。當風量為21平米/min時的靜壓值應不低於80Pa。風壓是衡量集成環保灶性能的一個重要指標,如果排煙管較長或接到公共煙道中,由於排煙壓力損失很大,就需要更大的風壓,才能保證將煙氣排出。

專家建議:當其他指標都保持良好不變的情況下,儘可能挑選風量值和風壓值越大越好。順提一下,風量值和風壓值並不是想設計多大就多大,它們受很多因素的制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