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忙的人,緊張的生活,隨著社會的發展,不難發現許多上班族們的運動時間時間已經大幅減少了。不過在忙碌的生活也要有個好身體才能撐得住頂得住明天的壓力,你需要一雙運動鞋來好好運動一下了,下面小編為大家推薦十大知名的鞋子品牌。

中國運動鞋品牌排行榜

1, 耐克Nike (世界品牌,開始於1972年美國)

2 . 愛迪達運動鞋 (世界品牌,開始於1948年德國 )

3 . 匡威運動鞋 (世界品牌,開始於1908年美國)

4. 銳步運動鞋 (世界品牌,開始於1895年英國)

5 . 李寧運動鞋 (世界品牌,中國名牌,產地北京)

6 . 匹克運動鞋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產地泉州)

7 . 361度運動鞋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產地泉州)

8. 安踏運動鞋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產地泉州)

9. 喬丹運動鞋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產地泉州)

10. 特步運動鞋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產地泉州)

為什麼運動的時候要穿運動鞋呢?

一雙好的,舒適的鞋子可以避免自己意外的受傷,也會減少水皰和其他皮膚問題的發生。鞋子的種類千變萬化,但最終功能是保護腳部,更強調對運動表現的影響及運動傷害的預防,在我們運動時,腳部所承受的重量將是我們體重的2-3倍呢,所以運動鞋必不可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