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格力KFR-26GW/(26594)FNAa-A1

2017空調排行榜前十名,家用空調什麼牌子好

格力KFR-26GW/(26594)FNAa-A1是一款1匹製冷量的一級能效產品,適用於10-16平米的房間。這款空調搭載了智慧型化霜功能,在冬季室外溫度非常低時也能正常使用;童鎖功能避免兒童誤操作引發各種安全問題;寬電壓能夠防止電涌流造成的電機過載等現象,保證空調的使用壽命。格力空調的靜音功能能夠讓我們擁有更好的睡眠環境。

八、美的KFR-72LW/BP3DN1Y-KH(B1)

2017空調排行榜前十名,家用空調什麼牌子好

美的KFR-72LW/BP3DN1Y-KH(B1)空調是一款一級能效的3匹櫃機,一級能效讓產品在保證正工作效率的同時,在既能方面保險非常突出。這款櫃機使用了全直流變頻技術,溫度控制和節能表現良好。空調搭載了熱乾燥清潔功能,能夠利用空調的冷凝效果,自動清潔空調室內機的蒸發器,減少因為灰塵造成的健康問題和空調工作效率降低。美的空調的熱乾燥清潔功能能夠保證空調的持久高效。

相關推薦:

2017年1-2月網售十大空調品牌排行榜,格力美的奧克斯三巨頭

全球最好的十大空調品牌排行榜

家用中央空調品牌排行

十大空調淨化器品牌排行榜,飛利浦市場占有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