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爾KFR-35GW/13BAA21AU1

2017空調排行榜前十名,家用空調什麼牌子好

海爾作為中國早期電器廠商,經過多年的發展,在產品性能和質量上有著非常廣泛的認可,高效的壓縮機讓海爾空調製冷效果更好。海爾KFR-35GW/13BAA21AU1空調是一款1.5匹的一級能效產品,使用PWM、A-PAM和PHSE智慧型聯動控制,按需分配電能,更加節能高效。空調搭載了變色甲醛觸媒,當觸媒吸收空氣甲醛並失去作用後,通過變色通知用戶更換。

五、美的KFR-35GW/BP3DN1Y-DA200(B1)

2017空調排行榜前十名,家用空調什麼牌子好

美的經過數十年的發展,至今已經是中國頂級家電廠商,近乎涵蓋了所有品類的產品。美的KFR-35GW/BP3DN1Y-DA200(B1)空調為一級能效產品,並使用了全直流變頻技術,在節能的同時,提升控溫精度和工作效率,同時減少電能消耗。空調搭載了蒸發器自清潔功能,能夠自動清潔蒸發器上的灰塵和殘留物,保證室內衛生。除去核心的壓縮機外 更多的人性化功能讓美的空調在使用中表現更好。

六、大金FTXF135NC-W

2017空調排行榜前十名,家用空調什麼牌子好

大金空調自1924年創立以來,經過將近一百年的發展,已經成為日本空調市場占有率第一的廠商。大金FTXF135NC-W是一款1.5匹的變頻空調,在節能方面非常突出。這款空調不使用電輔熱功能,而是通過增加換熱面積和PAM控制,減少電能消耗的同時增加產品的工作效率。大金強勁的壓縮機讓這款空調不需要使用電輔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