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櫃是我們生活中使用頻率非常高的家電,所有的生鮮食物和需要冷藏的東西都會用到冰櫃。選擇一個品質較好的品牌是非常重要的,下面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2017十大冰櫃品牌排行榜,全球冰櫃品牌排行榜。好的品牌無論是高端產品還是中低端產品在質量上都是有很大的保障,可以放心的使用。

一、博世

2017十大冰櫃品牌排行榜,全球冰櫃品牌排行榜

2017十大冰櫃品牌排行榜第一位,博世是公認的最好的冰櫃。博世是德國著名的工業企業之一,成立於1886年,在成立初期博世就將公司定義為“精密機械及電氣工程的工廠”,在經過一百餘年的發展,目前博世已經成為歐洲家電市場占有率最高的企業。博世的研發、生產基地遍布世界50多個國家,擁有雇員超過27萬人。1933年,博世生產出世界第一台帶壓縮機的冰櫃,從此博世正式進入了家電領域,並以高品質文明於整個歐洲。博世進入中國的時間最早可以追溯到1909年,在1926年,博世在上海成立了第一家維修公司,從此正式開啟了在中國的銷售。博世的真空冰櫃將真空保鮮技術和零度維他技術相結合,為食物保險帶來最適宜的溫度、濕度和氣體環境,實現了新的保鮮技術。

二、伊萊克斯

2017十大冰櫃品牌排行榜,全球冰櫃品牌排行榜

伊萊克斯是世界最大的廚房設備、清潔洗滌設備和戶外電器製造商,也是世界最大的商用電器生產商。伊萊克斯成立於1919年的瑞典,總部在斯德哥爾摩,目前在60多個國家生產,並在160個國家銷售各種電器產品。1925年,伊萊克斯收購了Artic冰櫃公司,並生產出第一台吸收式冰櫃,解決了人們食物保鮮的問題;1930年,生產出第一台比初試冰櫃,可以說是第一台適用於現代家庭居室的微型冰櫃;1956年生產第一台箱式冰櫃及第一台壓縮式冰櫃。1997年,伊萊克斯正式進入中國市場,1998年成功上市冰櫃系列產品,市場占有率居全國第6位,不過這絲毫不影響它在2017十大冰櫃品牌排行榜位列第二。伊萊克斯在研發冰櫃產品時,除了重視冰櫃的製冷和保鮮效果,更加重視冰櫃的靜音表現,為消費者營造更好的使用體驗。

三、海爾

2017十大冰櫃品牌排行榜,全球冰櫃品牌排行榜

海爾是中國頂級家電製造廠商,冰櫃是海爾在1984年成立時生產的第一種家用電器產品。在海爾剛剛成立時,海爾引進了當時世界上非常著名的製冷企業利勃海爾的冰櫃生產線,生產出我國第一代四星級冰櫃。同年,海爾冰櫃出現因為做工不嚴謹而導致的產品質量問題,海爾總經理張瑞敏砸毀76台有瑕疵的冰櫃,也讓海爾在產品質量上得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重視。詳情請看海爾砸冰櫃事件圖片,詳解張瑞敏砸冰櫃事件。這也讓海爾冰櫃在我國80-90年代市場混亂的階段中,並沒有出現銷量下降,反而得到廣大用戶的認可。在經過多年的發展後,海爾在全球範圍內擁有15個生產基地,其中7個位於海外,已經成為全球最大、最先進的冰櫃製造廠商之一。2017十大冰櫃品牌排行榜第三,也是國產的驕傲。

點擊下一頁繼續查看2017十大冰櫃品牌排行榜,更有LG、美的、西門子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