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科龍KFR-35GW/LVFDBp-A1(1P22)

2017空調排行榜前十名,家用空調什麼牌子好

科龍空調是中國著名空調品牌,曾經設計過多款領先世界的空調產品。科龍KFR-35GW/LVFDBp-A1(1P22)是一款1.5匹的一級能效產品,搭載了全直流變頻技術,控溫、節能和工作噪音方面都表現非常良好。這款空調還配置了電子膨脹閥,能夠幫助空調更好的控制冷媒的流量和工作穩定性。壓縮機使用三級對壓縮機,轉子運動更加平穩,壓縮機在運轉時產生的噪音和震動更小。

十、揚子KFRd-72LW/(72W1902)-A1(B)

2017空調排行榜前十名,家用空調什麼牌子好

揚子集團相比較於海爾美的這類中國最早期的家電廠商,成立時間較晚,但在這些年的發展中,揚子空調的品質贏得了大量用戶的認可。KFRd-72LW/(72W1902)-A1(B)是一款一級能效的3匹櫃機,由於櫃機的整體工作效率低於掛機,能做到一級能效更是難上加難。它使用了三菱電機的原廠壓縮機,在運行效果和使用壽命表現更突出。室外機的腳墊使用進口降噪材質,有效減少室外機震動和噪音傳遞。一體成型蒸發器能夠大幅提升換熱效率;內螺紋純銅管有利於工作效率的提高;寬溫寬電壓設計能夠保證空調在極端環境中依然能夠正常運轉。

相關推薦:

2017年1-2月網售十大空調品牌排行榜,格力美的奧克斯三巨頭

全球最好的十大空調品牌排行榜

家用中央空調品牌排行

十大空調淨化器品牌排行榜,飛利浦市場占有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