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空調在製冷制熱上效果更佳,而且還不是很費電,尤其質量好的空調更人滿意,那么世界上最好空調品牌是哪些呢?下面一起盤點全球最好的十大空調品牌。

全球最好的空調品牌Top10:惠而浦

惠而浦公司是美國公司,惠而浦公司的空調在設計上突破傳統,採用新式的外形,並且對製冷效果進行多方面的開發,成為了製冷效果極佳的產品。

全球最好的空調品牌Top9:Videocon

Videocon集團是印度比較有名的空調生產商,Videocon生產的空調在多方面都受到客戶的滿意,不過在國內知名度不高。

全球最好的空調品牌Top8:Voltas

Voltas是國外比較有名的印度跨國公司,公司創建於1954年,總部設立在印度孟買,公司專注於空調和製冷效果,Voltas擁有較好的散熱系統,其中最著名的案例:杜拜塔就是使用的Voltas空調。

全球最好的空調品牌Top7:藍星

藍星公司成立於1943年,是國外比較有名的空調,藍星空調切身考慮用戶的利益,並且在價格上更利於用戶。

全球最好的空調品牌Top6:大金

大金是日本跨國公司,大金公司成立於1924年,公司在過去的幾十年中一直致力於空調的研發、生產,大金空調在國外占據比較大的市場,在國內知名度不高。

全球最好的空調品牌Top5:海爾

海爾公司的總部位於我國青島,而海爾空調在全世界都很有名,是著名的跨國集團,海爾空調擁有更好的質量和可靠性,並且海爾空調在能耗方面得到了很好的最佳化,是全球性價比較高的產品之一。

全球最好的空調品牌Top4:三星

三星國內外比較知名的品牌,在很多行業中都有著不錯的產品,而三星空調的更注重對用戶的人體健康的保護,三星空調能夠很好的過濾空氣中的細菌。

全球最好的空調品牌Top3:開利

開利公司已經擁有超過110年的歷史,現在主要以空調為主要業務產品,開利空調過濾系統能夠很好的將空氣中的有害物質過濾。

全球最好的空調品牌Top2:LG

LG空調總部位於韓國首爾,是目前國內外都比較知名的空調品牌,LG比較受到客戶的認可,這是因為LG空調更重視用戶的使用和反應,更少的去盈利,並且LG的空調更節能、環保。

全球最好的空調品牌Top1:日立

日立在全球方面比較歡迎,日立是一家日本的跨國公司,公司成立於1910年,日立公司除了空調外還進行其他產品的研發生產,包括:冰櫃、電梯、硬碟等,目前來說日立空調在技術方面處於較領先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