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們只要去空調市場上轉上一圈,就會發現每一家的空調品牌都不一樣。如果大家想要購買中央空調的話,不妨先弄清楚中央空調的品牌、售後服務、價格情況等等,然後再對比一下再決定購買哪一個空調品牌。針對目前,中國大對數人選擇中央空調的趨勢,TOP10排行榜網小編將集中的講一講全球中央空調的十大品牌都有哪些,它們分別分布在哪些國家和地區。

格力GREE

格力GREE進入了高新技術企業,亞洲企業50強,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中國上市公司100強,珠海格力電器股份有限公司。

大金DAIKIN

大金DAIKIN始創於1924年日本,中國馳名商標,業內知名品牌,日本本土銷售量領先品牌,大金(中國)投資有限公司。

遠大

遠大始創於1988年,中國馳名商標,中國最有價值品牌之一,國內具有國際競爭力企業之一,遠大空調有限公司。

三菱Mitsubishi

三菱Mitsubishi始創於1870年日本,世界著名電機品牌,日本最強研發實力生產廠家之一,合資企業,上菱空調機電器有限公司。

開利Carrier

開利Carrier始創於1902年美國,全球中央空調專家,世界知名品牌,全球排名領先的製造商,開利空調銷售服務(上海)有限公司。

特靈TRANE

特靈TRANE於1913年美國,規模最大的中央空調製造廠商之一,歐洲空調製冷設備第一大廠,特靈空調系統(中國)有限公司。

美的Midea

美的Midea是中央空調十大品牌之一,美的集團旗下專業致力於空氣能中央熱水及中央空調,廣東美的商用空調設備有限公司。

約克YORK

約克YORK始創於1874年美國嗎,全球最大空調製造商之一,世界知名品牌,全球業內領導性品牌,約克(中國)商貿有限公司。

海爾Haier

海爾Haier是中國馳名商標,世界級家電品牌,中國企業500強,世界白色家電第一品牌,中國最具價值品牌之一,海爾集團公司。

麥克維爾

麥克維爾於1872年美國,全球規模最大空調製造商之一,世界知名空調品牌,業內領導性品牌,麥克維爾空調有限公司。

針對全球中央空調的十大品牌,小編就為大家分析總結歸納這些,如果你想要知道更多關於中央空調的品牌信息,小編建議你直接去中央空調市場上去看一看,親自去感受一下哪一種中央空調品牌的產品要優質一些,以便在購買中央空調的時候節省時間和財力。當然,一般我們自己家裡都不會用到中央空調,但是知道一些關於中央空調的品牌也是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