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是每個家庭都會購買的家用電器。在這個要么很熱要么很冷的天氣里,沒有空調相信很多人會抓狂吧。市場上的空調品牌很多,這就在一點程度上難住了選擇困難症的朋友們。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介紹空調品牌排行榜。

空調品牌排行榜:格力GREE、美的MIDEA、海爾HAIER、海信HISENSE、松下PANASONIC、奧克斯AUX、格蘭仕GALANZ、三菱MITSUBISHI、志高CHIGO、春蘭CHUNLAN。

一、格力GREE

成立於1991年的珠海格力電器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的專業化空調企業,中國馳名商標,空調行業標誌性品牌。也是中國空調業唯一的“世界名牌”產品,業務遍及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

二、美的MIDEA

創業於1968年的美的集團,是一家以家電業為主,涉足房產、物流等領域的大型綜合性現代化企業集團,是中國最具規模的白色家電生產基地和出口基地。擁有中國最大最完整的空調產業鏈和微波爐產業鏈,擁有中國最大最完整的小家電產品群和廚房家電產品群。

三、海爾HAIER

海爾集團是世界第四大白色家電製造商、中國最具價值品牌。旗下產品冰櫃、空調、洗衣機、電視機、熱水器、電腦、手機、家居集成等18個產品被評為中國名牌,其中海爾冰櫃、洗衣機還被國家質檢總局評為首批中國世界名牌。

四、海信HISENSE

海信集團是特大型電子信息產業集團公司,成立於1969年,是國內唯一一家同時持有海信、科龍和容聲三個中國馳名商標的企業集團。海信電視、海信空調、海信冰櫃全部被評為國家免檢產品,海信電視首批獲得國家出口免檢資格。

五、松下PANASONIC

松下電器(中國)有限公司成立於1994年,主要負責開展家電、系統、環境、元器件、醫療設備等商品的銷售和售後服務活動。2012年,松下電器(中國)有限公司吸收合併了松下電工(中國)有限公司,經營範圍進一步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