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小編帶大家了解全球十大兒童玩具品牌排行榜!這些兒童玩具品牌各具特色,且都有自己的主打產品。從十大品牌的名單可知,即使我國是玩具製造大國和消費大國,但在研發設計和品牌知名度上都與歐美有一定差距,革命尚未成功,玩企還需繼續努力吶!以下為業界公認的玩具十大品牌,供大家參考:

1.丹麥 (LEGO)

樂高公司創辦于丹麥,至今已有80年的發展歷史,追本溯源,還得從它的金字招牌LEGO說起。商標“LEGO”的使用是從1934年開始,其語來自丹麥語“LEg GOdt”,意為“play well”(玩得快樂),並且該名字首先迅速成為樂高公司在Billund地區玩具工廠生產的優質玩具的代名詞。樂高積木是兒童喜愛的玩具。這種塑膠積木一頭有凸粒,另一頭有可嵌入凸粒的孔,形狀有1300多種,每一種形狀都有12種不同的顏色,以紅、黃、藍、白、黑為主。它靠小朋友自己動腦動手,可以拼插出變化無窮的造型,令人愛不釋手,被稱為“魔術塑膠積木”。樂高積木的故鄉就在丹麥比隆。

2. 禮祺 (NICI)

來自德國NICI 是世界知名禮品公司,誕生於1986年。NICI公司旗下又分為NICI,NICI-SPORT和NICI-HOME,擁有JOLLY羊系列、野生動物系列、麋鹿系列、情侶貓系列、農場系列、海洋動物系列、SHEEP-WORLD系列、蜂蜜熊和朱古力熊系列等等十幾大系列的產品。在經歷了06年德國世界盃的吉祥物獅子格里奧風波之後,NICI又重新振作起來,推出了20周年紀念、精靈系列和天使魔鬼系列,同樣讓人耳目一新,不愧為世界十大玩具品牌之一。

3.布里奧 (BRIO)

是世界瑞典著名的玩具生產商,它以其經典的木質火車玩具、積木等而風靡世界。 布里奧玩具公司由一位木匠出身的伊瓦爾斯·本特松於1884年創建,其總部位於瑞典南部的烏斯比小城,距今已有112年的歷史。布里奧玩具公司所生產的木質火車系列玩具曾是一代又一代人童年時的最愛,其木質軌道全部採用山毛櫸材料製成。每年,布里奧玩具公司所生產的木質軌道總長度相當於從倫敦到羅馬的距離。

4.智比 (SMOBY)

法國SMOBY創建於1924年,近百年歷史的公司,是一家致力於0-12歲玩具設計、開發、生產和銷售的國際集團公司。我們的玩具有十幾個大系列,分別根據年齡,性別,功能,室內室外,著作權,情景等分類,近4000餘個單品,每一個單品、每一個部件都遵循陪伴兒童成長並提高其智力開發,安全環保的理念, 主要面向中國市場銷售和推廣Majorette(合金車玩具)、BAO(電子聲光益智玩具)、BJ(手工類玩具)、Little Tikes(嬰兒、學前、角色、電子、運動、戶外類玩具)、Bratz(娃娃)五大玩具品牌。

5.羅斯熊(RUSS)

RUSS是美國最大的玩具製造商,也是美國最著名的泰迪熊製造商,美國的孩子小時候幾乎人人都有一個RUSS製造的泰迪熊。美國著名玩具品牌-RUSS專業製作的手工系列泰迪熊,選用訂織進口馬海毛面料,內填優質PP棉,使熊熊的手感光滑且富有彈性。設計上最大的亮點是熊熊的手上和眼睛、嘴巴、耳朵的位置都有磁鐵,熊熊可以做出雙手捂嘴(非禮勿言)、雙手捂眼(非禮勿視)、雙手捂耳(非禮勿聽)等經典的害羞的POSE。它會成為你最好的夥伴,可以相伴一生、不會背叛的好朋友!因為無論何時它都會陪伴在你身邊,靜靜地聽你的傾訴快樂、憂傷;它可以特別適合送給好朋友做禮物。

6.孩之寶(HASBRO)

孩之寶(Hasbro)創始於上個世紀20年代(美國), 是現時全球排行第二的玩具生產製造商, 其擁有多個世界著名的玩具子系列。因為他們擁有資深的設計專家,所以該公司的產品在國際上得獎無數!他們根據各個階段幼兒不同的特點及能力訓練需求設計出了適合各個不同階段的寶寶的玩具,一方面寶寶從玩具中得到樂趣,更主要的是寶寶的各方面能力得到了訓練,使寶寶更加聰明可愛.

7.費雪(FISHER PRICE)

全球第一玩具品牌—美國費雪Fisher price費雪牌玩具是來自美國的一個嬰幼兒玩具品牌. 他是由美泰公司為寶寶量身定做的,姐妹品牌有享譽全球的芭比娃娃。費雪品牌是適合0-5歲的兒童。已有74年歷史。美泰公司之費雪系列都竭誠地提供高品質、適齡的產品, 同時也重視玩具遊戲的價值、益處、對兒童發展、安全性及如何引導父母親適時使用產品。因此費雪牌玩具現今是世界上嬰幼兒玩具類的第一品牌。

8. 迪士尼(DISNEY)

迪士尼公司創立於1922年,經過多年的發展成為一個成功的跨國集團,其業務涉及電影、主題公園、房地產以及其他娛樂事業等多個領域。目前,迪斯尼已經發展成為一個技術系統,不僅包括硬體、設施、機器和過程,而且包括把這一切聯繫起來的運輸、傳播和信息網路以及高效運作的大批雇員和一系列規章制度。

9. 塞西(SASSY )

Sassy是美國專門為0-3歲的嬰幼兒啟發智慧型、設計玩具的專業公司,參加過許多國際性的兒童智慧型啟發玩具的比賽,也得過許多的獎盃。最值得稱許的是Sassy在製作玩具時的嚴謹性是許多玩具廠商所不及的,諸如:嬰幼兒喜歡將玩具放入口中,所以Sassy的所有商品都採用可以食用的色彩顏料。而且Sassy不只將他們的專業運用在玩具上,包括嬰幼兒到世上最優先會接觸到的奶瓶、防水圍兜、造型指甲剪、變溫湯匙甚至於外出使用便利的三合一點心盒...等用品,讓Sassy不單單是寶寶的朋友,更是父母們最貼心的幫手。

10.美泰(MATTEL)

美泰玩具,世界上最大的玩具製造商之一,擁有著名玩具品牌“芭比”,將很快針對14歲以下的女孩市場開始推出預付費的芭比電話,這是在芭比“我的主張”品牌下的一個延伸。“我的主張”芭比娃娃特色系列有著強烈的現代化氣息——主角是三個大女孩,分別是芭比(Barbie)、麥荻珍 (Madison)和雀兒喜(Chelsea),她們的服裝打扮、日常用品、休閒活動或交友感情,都展現了時尚都市的生活,所以產品從外形到包裝,也展現出現實生活的造型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