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條是我們從小吃到大的一種零食,是我們童年的回憶,小時候買上一包辣條和小夥伴一起分享就是一件非常高興的事了,那么我們小時候經常吃的辣條有哪些呢?下面小編為你帶來兒時辣條排行榜,來看看你都吃過嗎?

兒時辣條排行榜

1、大刀肉

2、唐僧肉

3、大長今

4、素火爆雞筋

5、霸王絲

6、烤牛筋

7、臭乾子

8、蝦扯蛋

9、衛龍

10、神廚小福貴

1、大刀肉

大刀肉可以說是我們小時候最喜歡的辣條了,一毛錢一小包,吃起來有種烤肉的味道,非常香,吃完還要舔一下手指。

2、唐僧肉

唐僧肉比較吸引我們的是包裝上唐僧師徒四人的畫像,味道也非常好,有些甜甜的,是很多人童年的回憶。

3、大長今

大長今辣條也是因為當時比較火的韓劇《大長今》而火起來的,看過電視的小夥伴都會想要買一袋來嘗嘗。

4、素火爆雞筋

素火爆雞筋是小時候最受歡迎的辣條之一,吃起來甜甜辣辣的,即使到現在也還是有很多人喜歡。

5、霸王絲

霸王絲是細細的,一小根一小根的,一包裡面有很多根,對小時候的我們來說非常多,能吃很久,還能分給小夥伴們。

6、烤牛筋

烤牛筋吃起來非常有嚼勁,很勁道,味道是麻辣的,非常入味,不過它比其他的辣條更硬一點,不太適合牙齒不好的人吃。

7、臭乾子

臭乾子辣條的味道是最特別的,一包裡面有黑色的四款,形狀和顏色都很像臭乾子,但吃起來卻是香辣味的,非常好吃。

8、蝦扯蛋

這款辣條的名字非常有趣,而且裡面確實有做成蝦的形狀,還有圓圓的雞蛋的形狀,非常吸引人,而且味道也非常好。

9、衛龍

衛龍辣條是國內十大經典零食之一,可以說是現在最出名的牌子了,在我們小時候也很受歡迎,那個時候5毛錢一包非常便宜,很多人都喜歡。

10、神廚小福貴

一看到這個名字大家想起的應該都是那部很好看的卡通片,所以出了同名的辣條也是吸引了很多人,買了之後還要拿去和小夥伴炫耀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