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條是很多人都喜歡吃的零食,我們都是吃著辣條長大的,它也是很多人童年的回憶,那么在這么多種辣條中,哪些最好吃呢?下面為你帶來中國最好吃的辣條排行榜前十,一起來看看吧!

中國最好吃的辣條排行榜前十

1、衛龍

2、宇仔

3、關家莊園

4、步步為贏

5、麻辣多拿

6、君仔

7、傻小子

8、飛旺

9、饞大嘴巴

10、辣典

1、衛龍

所屬公司:漯河市平平食品有限責任公司

衛龍是漯河市平平食品有限責任公司旗下的品牌,衛龍辣條是國內十大經典零食之一,衛龍大麵筋和豆皮等都是非常受歡迎的,衛龍也是很多人都信任的品牌。

2、宇仔

所屬公司:淮安歆怡食品有限公司

宇仔品牌隸屬於淮安歆怡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2014年,宇仔的大刀肉是很多人都喜歡的辣條。

3、關家莊園

所屬公司:河南省姐弟仨商貿有限公司

關家莊園是河南省姐弟仨商貿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一家主營海鮮、炒貨的企業,關家莊園的辣條也有著很好的口碑。

4、步步為贏

所屬公司:長沙步步為贏食品有限公司

步步為贏辣條產自湖南,是長沙步步為贏食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其生產的麵筋和豆乾是很多人都認可的產品。

5、麻辣多拿

所屬公司:重慶麻辣多拿電子商務有限責任公司

麻辣多拿產自重慶麻辣多拿電子商務有限責任公司,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健康的休閒麻辣美食,生產的辣條一直以香、辣、爽而著稱。

6、君仔

所屬公司:湖南省翔宇食品有限公司

君仔是湖南省翔宇食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立於2005年,主要以生產麵粉素食辣條為主,其生產的麻辣老式大辣片非常受消費者喜愛。

7、傻小子

所屬公司:湘潭傻孩子食品有限公司

傻小子品牌隸屬於湘潭傻孩子食品有限公司,其生產的麻辣乾豆腐皮是賣的最好的產品,又脆又香,口感非常好。

8、飛旺

所屬公司:湖南省旺輝食品有限公司

飛旺是湖南省旺輝食品有限公司的品牌,是很多人從小吃到大的辣條品牌,在很多人心目中象徵著“童年味道”。

9、饞大嘴巴

所屬公司:長沙市饞大嘴食品有限公司

饞大嘴巴隸屬於長沙市饞大嘴食品有限公司,其生產的辣條品種豐富,饞大嘴巴鹽焗素雞筋是很多人都覺得好吃的一種辣條。

10、辣典

所屬公司:南昌市富名食品有限公司

辣典隸屬南昌市富名食品有限公司,其生產的辣條都要經過嚴格的工序,採用安全的設備,很多人都喜歡辣典的香辣豆角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