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條是很多人都喜歡的零食,吃起來又辣又爽,非常過癮,讓人吃了還想吃,那么在眾多品牌的辣條中,哪些品牌是口碑最好、最好吃的呢?下面小編為你帶來十大辣條品牌,一起來看看吧!

十大辣條品牌

1、衛龍

2、麻辣王子

3、飛旺

4、君仔/宇仔

5、三隻松鼠

6、翻天娃

7、良品鋪子

8、源氏

9、品品

10、麻辣多拿

1、衛龍

所屬公司:漯河市平平食品有限責任公司

衛龍創辦於1999年,是現在最火的辣條品牌,還走出了國門,在國外也很受歡迎,衛龍的大麵筋和豆皮是公認最好吃的辣條。

2、麻辣王子

所屬公司:湖南省玉峰食品實業有限公司

麻辣王子是湖南省玉峰食品實業有限公司的主打品牌,創立於2009年,其生產的辣條使用天然的麵粉和非轉基因植物油,既健康又美味。

3、飛旺

所屬公司:湖南省旺輝食品有限公司

飛旺是湖南省旺輝食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主要生產麵粉製品、豆製品和滷肉製品等,飛旺一直是很多人都喜愛的辣條品牌。

4、君仔/宇仔

所屬公司:湖南省翔宇食品有限公司

君仔和宇仔都是湖南省翔宇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公司以生產湘味麵粉熟食為主,宇仔的大刀肉是很多人都喜歡吃的。

5、三隻松鼠

所屬公司:三隻松鼠股份有限公司

三隻松鼠主要以生產堅果、果乾和炒貨為主,也生產辣條和滷肉製品,是知名的食品品牌,也一直很受消費者信賴。

6、翻天娃

所屬公司:湖南省翻天娃食品有限公司

翻天娃的辣條一直使用優質的小麥粉和植物油製作,種類和口味都非常多,除了生產辣條,公司也生產糕點等食品。

7、良品鋪子

所屬公司:良品鋪子股份有限公司

良品鋪子是集休閒食品研發、加工與銷售為一體的專業品牌,成立於2006年,良品鋪子的辣條種類很多,而且一直有各種新品。

8、源氏

所屬公司:洛陽源氏食品有限公司

源氏是洛陽源氏食品有限公司的品牌,其生產的源氏大辣片連很多明星都吃過,成為了一款網紅產品。

9、品品

所屬公司:四川品品食品有限公司

品品隸屬於四川品品食品有限公司,其生產的“品品”牛板筋系列是非常受歡迎的產品,銷量非常好。

10、麻辣多拿

所屬公司:重慶麻辣多拿電子商務有限責任公司

麻辣多拿是重慶麻辣多拿電子商務有限責任公司旗下的品牌,是專注於麻辣休閒食品生產的企業,其生產的手撕牛板筋和素肉等產品非常受大眾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