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是廣西壯族自治區的一個比較有代表性的城市,不僅自然風景很迷人,也有著很多歷史人文的旅遊資源,吸引很多人去遊玩,包括上次TOP10排行榜盤點的崇左十大風景名勝,那么當地的飲食有哪些獨到之處呢?今天要來介紹的就是崇左十大最熱門的美食餐廳,一起來看看吧!

崇左十大熱門餐廳排名

1. 滿大叔宵夜大咖

2. 柳州牛雜

3. 左記正宗渠黎金牌烤豬

4. 黃氏真味螺螄粉

5. 益禾堂(松江店)

6. 羅非魚

7. 雷平姐妹快餐店

8. 老寶膳食檔

9. 稻花園農家菜館

10. 一卷香捲筒粉

1. 滿大叔宵夜大咖

熱度:3.5萬

位於太平路太平古城8號地塊明思樓,這家滿大叔宵夜大咖剛開業不久,但是人氣非常旺,每天過來吃飯和夜宵的人都很多,店鋪裝修比較有格調燈光也好,關鍵是靖西美食很美味。

2. 柳州牛雜

熱度:1.5萬

位於石景林街道友誼大道65號,柳州牛雜是崇左江州區比較好生意的一家館子,主要就是吃廣西特色的牛雜,他們家的酸辣牛雜是招牌必點菜,肉質很嫩,特色的湯底也非常不錯。

3. 左記正宗渠黎金牌烤豬

熱度:1.2萬

位於臨江街與松江街西交叉口西北100米,這家烤豬店在當地是很有名氣的,經常是還沒有出爐就被客人搶光,師父慢慢用純炭火烤制的豬肉,而且用的都是土豬,皮很脆肉很嫩。

4. 黃氏真味螺螄粉

熱度:6529

位於桃園路8-9號,來到廣西怎么能不打卡螺螄粉呢?這家黃氏真味螺螄粉在崇左大新縣也是超級不錯的,他們家也是今年剛開業,但是人氣還是很高的,除了粉還可以吃炒螺肉。

5. 益禾堂(松江店)

熱度:6497

位於新寧鎮松江路宵夜街232號,這家益禾堂奶茶店在松江路上也是超高人氣的,愛喝奶茶的小夥伴都喜歡去,因為價格上也是比較高性價比的,選擇也多,在宵夜街上生意很不錯。

6. 羅非魚

熱度:5723

位於渠黎鎮聯繫電灌站,羅非魚作為崇左十大熱門的美食餐廳之一,是扶綏縣的一家專門吃魚的館子,他們家的魚品種品質都是很不錯的,所以在當地很多愛吃魚的小夥伴都愛去他們家。

7. 雷平姐妹快餐店

熱度:5492

位於532縣道與558縣道交叉口東北150米,這家快餐店在這條小街上生意特別好很多人路過都來過來吃雷平捲筒粉,非常接地氣的小門店但是口味都是得到了大眾的認可,價格實惠。

8. 老寶膳食檔

熱度:4554

位於獨山路83-91號附近,老寶膳食檔是一家大排檔,也是宵夜的好地方,不僅本地附近的居民喜歡到他們家吃,很多外地來的遊客也慕名過來,他們家都是很有地方風味的特色菜。

9. 稻花園農家菜館

熱度:3947

位於城西路崇左·上上城西,稻花園農家菜麵館是江州區的本地農家菜館,店鋪的裝修和就餐環境做得比較乾淨整潔,而且菜品也是比較家常的地方風味菜,很適合朋友和家庭聚餐。

10. 一卷香捲筒粉

熱度:3516

位於300鄉道東150米,這家的捲筒粉也是開了很多年的,很多回頭客,大多是街里街坊的鄰居們路過都喜歡到他們家買捲筒粉,看著婆婆蒸粉拌料都是超級享受的,乾淨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