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是網紅的西式甜品還是傳統的糕餅點心,都各有各的美味,很多城市都有不少麵包烘焙店鋪,不少還成為了網紅美食,那么今天TOP10排行榜要來盤點的是廣西崇左當地的十大最熱門的麵包甜品店,在我們了解了崇左十大小吃快餐店排名之後,一起來看看去哪吃甜食吧!

崇左十大麵包甜點店排名

1. 益禾堂(松江店)

2. 永新烘焙坊

3. 米小甜

4. 海淵蒸糕店

5. 麥田食尚蛋糕坊(南華店)

6. 稻香村

7. 臻麥蛋糕(進結店)

8. 廈門西餅屋

9. 遇見

10. 巧味軒匠心烘焙坊

1. 益禾堂(松江店)

熱度:6497

位於新寧鎮松江路宵夜街232號,益禾堂是一家全國連鎖的奶茶品牌,在很多城市都是比較受歡迎的,因為奶茶果茶的種類比較多而且價格實惠,所以很受年輕人和學生黨的歡迎。

2. 永新烘焙坊

熱度:2509

位於桃城鎮名仕路人和綜合市場一樓,這家永新烘焙坊在大新縣桃城鎮開了好幾年了,店鋪的環境很不錯,各種麵包甜點擺放得也比較吸引人,乾淨整潔,麵包糕點種類很多,生意不錯。

3. 米小甜

熱度:1821

位於北大路三支19-1號,米小甜是憑祥市的一家麵包烘焙店鋪,店鋪不大但是裡面裝修設計得比較溫馨時尚,顏色也是暖色係為主,有就餐的座椅,也有不少人在這定製生日蛋糕。

4. 海淵蒸糕店

熱度:1080

位於新寧路,這家蒸糕店生意很不錯,他們家都是很有特色地方風味的糕餅,老闆娘純手工製作的,而且價格也是很實惠,所以不少店鋪周邊的街里街坊都愛去海淵蒸糕店買來吃。

5. 麥田食尚蛋糕坊(南華店)

熱度:554

位於城中鎮南華街37號,麥田食尚蛋糕坊是寧明縣的一家麵包房,在崇左有幾家分店,生意都不錯,他們家店鋪也比較大,很多傳統和西式的麵包甜品種類多,可選擇性比較強。

6. 稻香村

熱度:379

位於天等鎮,稻香村作為崇左十大熱門的麵包甜點店鋪之一,是天等鎮上一家麵包烘焙店,他們家主要做蛋糕,尤其是生日蛋糕的造型的口味得到了很多客人的認可,周圍的居民信賴。

7. 臻麥蛋糕(進結店)

熱度:267

位於542縣道附近,臻麥蛋糕的位置在天等縣進結附近,這邊各種店鋪和攤販很多,平時人流量也是比較大的,所以過來逛街的人們也回到他們家去挑選一些麵包蛋糕,性價比比較高。

8. 廈門西餅屋

熱度:248

位於民生街35號西北方向10米,廈門西餅屋是大新縣的一家烘焙店,他們家也是純手工做的一些甜品和蛋糕等等,很多店鋪周邊的居民們過生日的時候比較常去他們家訂製蛋糕。

9. 遇見

熱度:244

位於天麗路58號附近,遇見作為崇左的十大人氣麵包甜品店之一,是天等縣的一家創意蛋糕坊,蛋糕的品種也是比較新意的設計感比較強,而且口感得到了不少客人的認可。

10. 巧味軒匠心烘焙坊

熱度:192

位於桃城鎮民生街36號,巧味軒匠心烘焙坊在大新縣桃城鎮也是比較高人氣的烘焙坊,他們家店鋪裡面櫃檯擺放的各種蛋糕麵包看起來就十分誘人,師父也是做了十幾年蛋糕的,手藝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