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是廣西的一個比較受歡迎的城市,因為這裡有著很豐富的自然和歷史旅遊資源,而且民族眾多飲食豐富,上次TOP10排行榜盤點了崇左十大最熱門的麵包甜品店,今天我們就接著來了解一下當地的十大最受歡迎的飲品店都是哪些吧!

崇左十大熱門飲品店排名

1. 二樓休閒奶茶店

2. 本位咖啡(憑祥店)

3. 向都米樂堡(皇茶)

4. 芝士茶

5. 越南咖啡

6. 耐斯咖啡

7. 蘇格休閒吧

8. 一縷陽光

9. 龍州印象名優特產精品

10. 歐文咖啡

1. 二樓休閒奶茶店

熱度:832

位於那堪鎮東陽街228號,二樓休閒奶茶店是寧明縣的一家經營奶茶和小吃的店鋪,店裡面的就餐環境比較時尚乾淨整潔,所以很多人在閒暇的適合喜歡到店裡小坐一下吃喝聊天。

2. 本位咖啡(憑祥店)

熱度:775

位於憑祥鎮南大路7號,本位咖啡是憑祥一家咖啡廳,環境比較清靜,店裡除了喝的,一些包括牛排在內的西式餐品也是得到了很多客人的讚賞,服務也是比較周到的,體驗不錯。

3. 向都米樂堡(皇茶)

熱度:729

位於向都鎮政府旁,向都米樂堡是天等縣喝奶茶的好去處,這裡的環境也比較乾淨整潔,他們家的奶茶種類比較多而且價格實惠,所以很多年輕人也喜歡在這邊逛完街去這裡坐一坐。

4. 芝士茶

熱度:728

位於沿邊公路,芝士茶店鋪的裝修以木質為主,比較復古文藝的設計,打掃得也是乾淨整潔的,而且位置在沿邊公路這邊也很好找,不少人在休閒的時候喜歡去店裡面和朋友喝奶茶。

5. 越南咖啡

熱度:678

位於浦寨水果物資交易場B19號水果物資交易,越南咖啡是憑祥市的一家咖啡廳,他們家屬於比較小而精緻的店鋪,可以體驗越南的咖啡,最特別的是帶蠟燭爐的越南咖啡,值得一試。

6. 耐斯咖啡

熱度:626

位於新寧鎮松江街220號,耐斯咖啡同樣是一間咖啡廳,在扶綏縣上,是朋友小聚聊天的一個好去處,店鋪門面很小但是裡面的空間很大,環境不錯,分為兩層,很多學生黨在這自習。

7. 蘇格休閒吧

熱度:579

位於天麗路44號,蘇格休閒吧作為崇左十大熱門的飲品店之一,是一間比較嗨的酒吧,這裡面的氛圍超級火熱,是體驗崇左夜生活的不錯去處,酒水品類選擇性很多,性價比也不錯。

8. 一縷陽光

熱度:391

位於步行街18-1正北方向80米,一縷陽光是一個喝茶喝酒的好地方,而且店裡的小哥很會做一些創意的果酒,酒水的顏值和口感都是不錯的,所以吸引了很多小姐姐過來打卡,環境也好。

9. 龍州印象名優特產精品

熱度:357

位於獨山路三眼橋住宅區二區5,龍州印象名優特產精品是一家在龍州縣獨山路上的茶館,很多周圍的居民們沒事的時候休閒喝茶喜歡去這邊,氛圍也是比較安靜舒適的,很值得去。

10. 歐文咖啡

熱度:327

位於羅陽街4345號,歐文咖啡是扶綏喝下午茶的好地方,有兩個靠窗的景觀位卡座拍照也是很不錯的,店裡面大多的菜品是簡餐炒菜和咖啡等等,位置靠近左江,傍晚可以看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