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作為廣西一個比較有代表性的城市,不僅旅遊資源豐富,吸引很多人來這邊的景點打卡,當地更是有很多美食值得品嘗,比如上次TOP10排行榜盤點的崇左十大熱門餐廳排名,那么今天我們就要接著來了解一下當地的小吃和快餐了,看看十大人氣小吃快餐店鋪都是誰!

崇左十大小吃快餐店排名

1. 雷平姐妹快餐店

2. 黃記廣式深井燒鵝

3. 食尚銘居茶餐廳

4. 金龍燒鴨粉燒鴨飯店

5. 愛民螺螄粉

6. 崇左江州區必勝客

7. 必勝基(寧明店)

8. 愛民螺螄粉

9. 塘岸捲筒粉

10. 龍茗天龍米粉店

1. 雷平姐妹快餐店

熱度:5492

位於532縣道與558縣道交叉口東北150米,這家雷平姐妹快餐店是這條街上超級好生意的一家館子,他們家的捲筒粉是特色,幾乎來吃過的客人們都稱讚,正宗的本地味道,價格實惠。

2. 黃記廣式深井燒鵝

熱度:1748

位於南華街98號,這家的烤鴨是不少人愛吃的,回頭客很多,老闆是開朗的小姐姐,人稱南華街烤鴨妹,他們家堅持用真材實料的鴨肉加上自己的秘制調味料,生意一直都不錯。

3. 食尚銘居茶餐廳

熱度:1244

位於龍州鎮東江路246號濱江世紀城金江灣,食尚銘居茶餐廳是龍州縣比較有名的餐廳,他們家主要經營的都是廣西的民間風味小吃,比如糯米飯用的是真正的土糯米,還有灰水粽。

4. 金龍燒鴨粉燒鴨飯店

熱度:969

位於城北路66號附近,這家的烤鴨飯還是很受歡迎的,烤鴨每天新鮮現烤,看起來酥香流油外皮焦脆肉質細嫩,放在煮好的面或者粉上面,瞬間讓人流口水,而且價格也是非常實惠。

5. 愛民螺螄粉

熱度:797

位於桃城鎮養利路372號,來廣西旅遊是一定要品嘗螺螄粉,那么這家崇左大新縣的也是當地比較受歡迎的螺螄粉,就餐環境也是比較乾淨整潔明亮寬敞,漂亮的老闆娘經營,生意不錯。

6. 崇左江州區必勝客

熱度:575

位於G7211南友高速附近,這家必勝客的位置在高速附近,所以不少路過高速的人會過來就餐,作為連鎖的快餐品牌,必勝客的選擇很多,而且就餐環境以及服務方面都是比較放心的。

7. 必勝基(寧明店)

熱度:424

位於荷城街165號,必勝基是一家快餐簡餐餐廳,食物比較接地氣,可選擇性也比較多,店裡面的就餐環境舒適,店鋪分兩層,可以坐在樓上靠窗的位置吃飯還是比較舒服的,價格實惠。

8. 愛民螺螄粉

熱度:401

位於松江路60號,愛民螺螄粉家的螺螄粉主要是湯粉,湯鮮味美,勁道爽口,加上酸筍華盛油炸腐竹油果等等配料料足,非常地道的風味,而且店裡面的環境乾淨整潔,所以很多回頭客。

9. 塘岸捲筒粉

熱度:386

位於塘岸村,塘岸捲筒粉作為崇左十大熱門的小吃快餐店鋪之一,是扶綏縣塘岸村一家吃捲筒粉的小店,捲筒粉是當地人很經常吃的傳統特色美食,所以他們家的生意一直不錯。

10. 龍茗天龍米粉店

熱度:319

位於新英路與新街大道交叉口北50米,這家米粉店在天等縣這邊生意很好,很多附近的居民們平時都喜歡到他們家吃粉,特色的小吃總是能夠俘獲味蕾,不少人專門驅車來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