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小吃是非常有名氣的,有許多特色美食,只要在台灣才可以品嘗到,尤其是台灣特色甜品,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一起詳細了解一下台灣十大甜品小吃都有哪些吧!

台灣十大甜品小吃

1.泡泡冰

2.寶桑豆花

3.包心粉圓

4.珍珠奶茶

5.水果撈

6.酪梨牛奶

7.花生卷冰淇淋

8.麻糬

9.剉冰

10.雪花冰

1.泡泡冰

泡泡冰其實冰是很少的,這道台灣甜品更加類似冰淇淋,口感和味道都是一流,在台灣是非常受歡迎的甜品。

2.寶桑豆花

寶桑豆花又叫做豆腐布丁,寶桑豆花的味道真的是絕了,是台灣十大甜品小吃之一!

3.包心粉圓

包心粉圓超級好吃,要知道包心粉圓有多種吃法,不光是一種夏季清涼甜品,也可以是冬季滋補佳品。

4.珍珠奶茶

珍珠奶茶大家一定非常熟悉了,要知道珍珠奶茶是台灣的特色甜品,也是從台灣流行到世界各地!

5.水果撈

台灣有許多新鮮可口的水果,所以水果撈在台灣也是非常受歡迎的,畢竟裡面的食材都很新鮮而且可口。

6.酪梨牛奶

酪梨牛奶健康營養又美味,是台灣非常經典的甜品小吃,在許多夜市和大排檔都是熱門產品。

7.花生卷冰淇淋

花生卷冰淇淋的口味真的是絕了,春卷皮搭配好吃的冰淇淋,裡面再加一點香菜和糖果,你一定會愛上這個味道。

8.麻糬

麻糬是台灣十大甜品小吃之一,麻糬的口感有一點像驢打滾,麻糬最外面的花生粉和芝麻粉是特色。

9.剉冰

剉冰是夏季的解暑神器,要知道連鎖甜品店鮮芋仙裡面,剉冰是夏季必備的台灣甜品小吃。

10.雪花冰

雪花冰出色的口感和一流的味道,而且雪花冰裡面可以任意的添加甜蜜的食材,比如說裡面加一下芒果,草莓,芋圓都是非常好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