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烤和烤肉是很多人都愛吃的美食,而且也是比較有地方特色的飲食方式,在不同的地區都有不同風味的燒烤,那么今天TOP10排行榜要介紹的是內蒙古赤峰當地的十大最熱門的燒烤店,在我們了解了赤峰十大熱門火鍋店之後,來看看在當地去哪吃燒烤吧!

赤峰十大熱門燒烤店排名

1. 24H馬路牙子炭火烤肉燒烤(萬達店)

2. 領地燒烤銅鍋涮

3. 穆色民謠燒烤會所

4. 芬芳音樂烤吧

5. 原野部落中式燒烤

6. 朴大叔烤肉

7. 嘶哈燒烤

8. 人生一串吊爐燒烤

9. 手把簽麻鄉地攤火爐烤肉(新城店)

10. 佳度炭火烤肉

1. 24H馬路牙子炭火烤肉燒烤(萬達店)

熱度:11萬

位於萬達廣場A地塊AS7號樓01017號商廳,這家是赤峰比較有名氣的串串燒烤店了,他們家主要的特色的就是實惠肉好,現場串肉,小龍蝦是四川的師父炒的,所以特別香辣過癮。

2. 領地燒烤銅鍋涮

熱度:7.7萬

位於長青辦事處B座105號,據說在赤峰這家燒烤是很有特色的,尤其是烤肉的醃料是用羊肚菌醃製的,所以和一般直接撒料的燒烤不太一樣,很有新疆烤肉的風味,很多人愛去吃。

3. 穆色民謠燒烤會所

熱度:7.4萬

位於林西路與臨潢大街交匯處路東,這是一家新開不久的清真燒烤店,時尚現代又簡約的裝修風格,每間包廂都有不同的設計感,特色菜是烤羊腿,都是醃製了四個小時的,所以非常入味。

4. 芬芳音樂烤吧

熱度:2.4萬

位於寶山路66-8號,這家燒烤老店做了十多年,人氣一直居高不下,所以很多當地人都覺得有記憶中的味道,老闆是夫妻倆,這么多年一直親力親為地從選材和調料都很講究,真材實料。

5. 原野部落中式燒烤

熱度:2.1萬

位於萬達水岸天界西側,這家燒烤店的燒烤師傅們都是錦州人,他們家的羊肉串價格很實在,但是都是現串現烤的新鮮羊肉,而且分量也是比較足的,還有錫紙烤鴿子也是很受歡迎的。

6. 朴大叔烤肉

熱度:9724

位於臨潢大街9號,這是一家韓式烤肉店,開了好幾年了,店內是工業風為主的裝修,經常播放各種韓國歌曲,餐具也比較有設計感,菜品也是比較乾淨新鮮的,所以很多人過來打卡。

7. 嘶哈燒烤

熱度:5438

位於園林局北段126-5,嘶哈燒烤是一家自助燒烤的店鋪,各種燒烤小串隨便吃,所以是很多燒烤愛好者的福音,還有經典的辣片和水果小吃,羊肉串烤的外焦里嫩香氣撲鼻,美味。

8. 人生一串吊爐燒烤

熱度:4428

位於錦綉花園西側4樓01012廳,這家燒烤店在赤峰也是比較高人氣的,環境裝修也很好,後廚的燒烤是開放可見的,價格比較公道,吊爐燒烤有新意,肉質新鮮醃製入味,很有特色。

9. 手把簽麻鄉地攤火爐烤肉(新城店)

熱度:4322

位於林西路B2號商廳,赤峰80後老闆開的店,雙層烤爐上層放海鮮烤肉,下層擺上大塊的竹籤肉,看著滋滋作響的場景就忍不住流口水,半米長的簽子肉吃起來特別過癮,吃肉到飽。

10. 佳度炭火烤肉

熱度:3772

位於南新街辦事處火花路中段路西藍磨坊樓下,這家店鋪的老闆做餐飲十多年,店鋪都是自己設計裝修的,主打的是清真融合式的烤肉,肉都是齊齊哈爾的,類似和牛的口感,很多人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