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甜點不僅能填飽肚子,還能治癒心情,所以我們周圍很多人都喜歡吃甜點,甜點成為了我們社會最受歡迎的一種美食,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濟南最受歡迎的、口碑最好的十大甜點店。

濟南十大甜點店排行榜

1.月錦苑綠豆餅(山東總店)

2.益康食品店(堤口路便利亭)

3.MINI POPO(恒隆店)

4.澳門葡撻

5.愛么泡芙(大學城商業街店)

6.南洋大師傅(濟南印象城店)

7.濟南寬厚里

8.椰本正經

9.台灣奶香脆皮麻花

10.草之樓·仙豆糕

1.月錦苑綠豆餅(山東總店)

熱度:159.7w

月錦苑綠豆餅(山東總店),位於濟南市天橋區無影山路152號2單元1-103號,這家麵包烘焙坊人均消費9元,主打的食物市綠豆餅,這裡的綠豆餅甜而不膩,外皮酥脆,味道非常香。

2.益康食品店(堤口路便利亭)

熱度:89.9w

益康食品店(堤口路便利亭),位於濟南市天橋區堤口路149號益康寫字樓1層,這家麵包烘焙坊人均消費34元,這家店裡的月餅非常出名,屬於濟南的老字號月餅品牌,口碑很好。

3.MINI POPO(恒隆店)

熱度:26.3w

MINI POPO(恒隆店) ,位於濟南市歷下區恒隆廣場西翼455號,這家甜品店人均消費43元,並且這裡的甜品都是放在小火鍋里的,分量很足,可以和自己的小夥伴一起來吃。

4.澳門葡撻

熱度:22.3w

澳門葡撻,位於濟南市長清區紫薇路大學城商業街6號樓1區1088,澳門葡撻市知名的小吃,而在濟南也能吃到這地地道道的葡撻,味道香甜,口感好,人均消費10元左右。

5.愛么泡芙(大學城商業街店)

熱度:21.2w

愛么泡芙(大學城商業街店),位於濟南市長清區瓦特路大學城商業街5 -2-103,這裡的泡芙深受周圍學生的喜愛,奶油的口味很多,根據自己的口味挑選,好吃不膩。

6.南洋大師傅(濟南印象城店)

熱度:14.0w

南洋大師傅(濟南印象城店),位於濟南市歷城區花園路136-7號樓,這家蛋糕店在濟南很出名,這裡有多款食客非常喜歡的蛋糕產品,例如爆漿芝士蛋糕、抖臀蛋糕等。

7.濟南寬厚里

熱度:11.2w

濟南寬厚里,位於濟南市歷下區黑虎泉西路17號6號樓105 ,這裡是一個小吃街,有各種各樣的美食,還能多人都會推薦這裡的扎優酪乳,外表酥脆,裡面涼絲絲的、滑滑的,口感非常好。

8.椰本正經

熱度:10.1w

椰本正經,位於濟南市歷下區山師東路4號山6創意園B1棟106,這家甜品店人均消費25元,這是一家養生甜品店,椰子凍裡面滿滿的膠原蛋白,還可以選擇不同的口味。

9.台灣奶香脆皮麻花

熱度:6.0w

台灣奶香脆皮麻花,位於濟南市歷城區洪翔路64號學府路與洪翔路交叉口,這家店裡的麻花是全濟南最知名的,這是一種軟麻花,並且越吃越有嚼勁,越吃越香。

10.草之樓·仙豆糕

熱度:4.5w

草之樓.仙豆糕,位於濟南市章丘區香港街山泉路大潤發東100米路北唐人中心B7-122,這家糕點店人均消費25元,並且這裡也會銷售好吃的堅果,這裡的板栗味道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