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山東的省會,這是一座三面環山的溫暖小城,這裡的人們以勤勞著稱,大家對於山東人印象都極好,今天我們就來談一談濟南的美食,看看這裡的小吃店有哪些是最受歡迎的。

濟南十大小吃店排行榜

1.鼎香居傳統早餐

2.立信拉麵館

3.傳世私廚米線

4.劉小月油炸羊肉串牛仔骨火鍋

5.老鄉廚炒雞米飯(總店)

6.石原里老炸雞(山大南路店)

7.老李家大鍋菜

8.閩眾牛肉

9.張家油條

10.芳姨廣東砂鍋粥

1.鼎香居傳統早餐

熱度:67.0w

鼎香居傳統早餐,位於濟南市天橋區無影山東路11-6號翡翠郡西門北20米路西,這是一家早餐店,人均消費8元,這裡最值得吃的就是炸雞蛋包,外部酥脆,內部鬆軟,味道非常好。

2.立信拉麵館

熱度:58.7w

立信拉麵館,位於濟南市市中區信義莊西街10號樓(信義莊街市路東),這是一家麵館,人均消費10元,這家麵館很有人氣,吃麵還需要提前排號,不然就吃不到。

3.傳世私廚米線

熱度:57.6w

立信拉麵館,位於濟南市槐蔭區保利中心A4地塊配套公建2-1-104,這是一家米粉店,人均消費20元,這家米線店有獨門配方,配料很想,並且這裡的分量充足,飯量大的人也能吃飽。

4.劉小月油炸羊肉串牛仔骨火鍋

熱度:44.6w

劉小月油炸羊肉串牛仔骨火鍋,位於濟南市槐蔭區匡山小區幸福街4-16,這家的羊肉串不是烤的,而是油炸的,特別的香嫩酥脆,並且羊肉串的分量特別大,每一串的肉都很多。

5.老鄉廚炒雞米飯(總店)

熱度:42.2w

老鄉廚炒雞米飯(總店),位於濟南市章丘區經十東路與石河街路口美食街,這家店的價格很親民,每一鍋炒雞隻要15元,並且米飯和饃饃免費吃,味道非常好,這裡的食客很多。

6.石原里老炸雞(山大南路店)

熱度:36.2w

石原里老炸雞(山大南路店),位於濟南市歷下區青後小區2區33號樓永達超市西鄰,這家快餐店人均消費15元,這是一家炸雞店,屬於中式炸雞,手法非常傳統,能吃出小時候的味道。

7.老李家大鍋菜

熱度:35.5w

老李家大鍋菜,位於濟南市歷下區高新區鳳凰路1497號,這是一家經濟實惠的大鍋菜店,你可以買幾份你喜歡吃的菜,裝在小碗裡,這裡還有各種小菜和辣椒,非常下飯。

8.閩眾牛肉

熱度:34.9w

閩眾牛肉,位於濟南市歷下區窯頭路4號統一銀座對面巷子裡,這是一家福建口味的牛肉粉店,人均消費27元,這裡的粉非常地道,牛肉也很嫩,口感好,很多人都喜歡來這裡吃牛肉粉。

9.張家油條

熱度: 21.2w

張家油條,位於濟南市歷下區偉偉燒烤內,這家油條店是濟南的老字號店,已經有50多年的歷史,一代代的傳承,是濟南歷史的見證者,這裡的老顧客非常多,大家都習慣了這裡的味道。

10.芳姨廣東砂鍋粥

熱度:19.7w

芳姨廣東砂鍋粥,位於濟南市槐蔭區張莊路96-16號(東方大酒店對面),這是一家粥店,這家店人均消費75元,這裡的砂鍋粥非常出名,它的味道醇香,不僅可以解膩,還可以養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