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的種類很多,並且從區域就可以劃分不同的種類,例如西方和東方在甜點上就有很大的差別,它們各自有自己的特色,每一種都非常好吃,如今全世界的甜品都廣泛的被大眾接受,並且分布於每一個城市。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貴陽十大甜點店。

貴陽十大甜點店

1.省醫月餅

2.知亘茶食

3.軸承廠月餅

4.香港粵北鼻甜品店

5.方記甜品(特色糕粑稀飯)

6.帕帕珍味(大南門店)

7.南棲於野甜品派對工作室

8.王記甜品(青雲路)

9.榴六六烤榴槤

10.恬悅烘焙手工冰粉

1.省醫月餅

熱度:20.5w

省醫月餅,位於貴陽市南明區西湖社區服務中心中山東路貴州省人民醫院附近,每年的中秋之際,貴州省人民醫院就異常熱鬧,來這裡買月餅的人特別多,排的隊也非常長,有的人甚至要排8個小時。

2.知亘茶食

熱度:18.1w

知亘茶食,位於貴陽市雲岩區中東社區服務中心文昌北路2號,這家甜品店人均消費60元,這家甜品店裝修的很自然、清新,這裡非常雅致、幽靜,是城市裡的一片淨土。

3.軸承廠月餅

熱度:12.9w

軸承廠月餅,位於貴陽市花溪區珠江路珠江捷運站D出口,這家月餅店製作出來的月餅非常好吃,並且製作工藝非常傳統,能吃出小時候為味道,特別是這裡的火腿月餅是這裡的招牌之一。

4.香港粵北鼻甜品店

熱度:5.8w

香港粵北鼻甜品店,位於貴陽市南明區亨特Citymall三樓308號,這是一家港式鹹甜品店,來這裡也能吃到正宗的港式甜品,如果你想吃港式甜品,這家店一定要來打卡。

5.方記甜品(特色糕粑稀飯)

熱度:2.2w

方記甜品(特色糕粑稀飯),位於貴陽市南明區新華巷19號,這家糕粑稀飯是最大的特色,這家糕粑稀飯一點都不膩,並且還有各種甜辣小菜免費搭配,這裡一年四季都賣有冰粉。

6.帕帕珍味(大南門店)

熱度:2.0w

帕帕珍味(大南門店),位於貴陽市南明區南橫街9號,這家甜品店人均消費12元,這是一家麵包烘焙坊,這家麵包店烘烤出來的麵包香甜、鬆軟,所以來買的人很多。

7.南棲於野甜品派對工作室

熱度:1.9w

南棲於野甜品派對工作室,位於貴陽市南明區花果園J區國際商務港5號604,這家甜品店的裝修非常精緻,店內也很整潔,給顧客提供了一個舒心的消費環境。

8.王記甜品(青雲路)

熱度: 1.0w

王記甜品(青雲路),位於貴陽市南明區青雲巷與青雲路交叉口東50米,要想吃水果豆花一定要來這家,這裡是貴州最好吃的水果豆花店,每一天都有很多的人排隊購買。

9.榴六六烤榴槤

熱度:6194

榴六六烤榴槤,貴陽市雲岩區富水北路天恆大廈100號門面,這家甜品店人均消費24元,榴槤喜歡吃的人很多,不喜歡吃的人也多,這裡是專門的榴槤甜品店,有各種各樣的榴槤吃法。

10.恬悅烘焙手工冰粉

熱度:5783

恬悅烘焙手工冰粉,位於貴陽市雲岩區未來方舟H7組團1一32號負6層52號,這家的冰粉是純手工製作,味道非常正宗,來到了貴陽當然要嘗嘗當地的冰粉,這家店不要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