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城市都有許許多多的小吃店和快餐店,它門方便了我們的生活,當我們在工作忙碌沒有時間做飯的時候,當我們不想做飯的時候,我們都可以打開手機在附近的小吃店、快餐店點外賣。今天我們就來說說貴陽十大小吃快餐店排行榜。

貴陽十大小吃快餐店排行榜

1.Rhythm Park瑞瑟公園

2.官邸柴火披薩

3.梁家糯米飯老素粉

4.小朋友的食堂

5.丁家糯米飯

6.貝萊士漢堡

7.曾記絲娃娃

8.斜對門麻辣燙(三分店)

9.老五雞絲豆花面

10.袁亮宏

1.Rhythm Park瑞瑟公園

熱度:71.5w

Rhythm Park瑞瑟公園,位於貴陽市南明區新華路翠微巷3號頂層,這家快餐店人均消費87元,這裡是一家網紅店,裝修風格呈熱帶沙灘風,很多年輕人都會來這裡打卡、拍照。

2.官邸柴火披薩

熱度:59.5w

官邸柴火披薩,位於貴陽市雲岩區文昌北路蓮花坡鴻雁巷7號1層附1號,這家披薩快餐店人均消費64元,這家店不僅有美味大披薩,還有泰國菜,在本地很受歡迎。

3.梁家糯米飯老素粉

熱度:37.0w

梁家糯米飯老素粉,位於貴陽市雲岩區黔東社區服務中心文昌北路283號,這家糯米飯在貴陽非常出名,老闆堅持傳統手藝,味道非常正宗,能吃出老一輩的味道。

4.小朋友的食堂

熱度:19.8w

小朋友的食堂,位於貴陽市雲岩區君子巷71號,這是一家燒烤店,已經有7年的歷史了,老闆是雲南人,為人特別的熱情、大方,每一份燒烤的分量都十分的充足。

5.丁家糯米飯

熱度:19.2w

丁家糯米飯,位於貴陽市南明區市府路95號,這家小店已經開了19年了,是一家老店,但是這家店的價格卻不見長,人均消費7元,十分親民,這裡的糯米飯,又香又軟,非常好吃。

6.貝萊士漢堡

熱度: 14.9w

貝萊士漢堡,位於貴陽市南明區花果園R1區財富廣場玻璃棟獨棟房03號3樓,這是一家自帶遊樂園的快餐店,小朋友非常喜歡來這裡,既能吃到好吃的,還能玩的盡興。

7.曾記絲娃娃

熱度: 12.9w

曾記絲娃娃,位於貴陽市花溪區清浦社區服務中心西工廠201棟,這是一家老字號店,來這裡吃老燙娃絲絲的人很多,這家店的裝修很簡樸,大家圍坐在一起。味道地道,能吃出小時候的味道。

8.斜對門麻辣燙(三分店)

熱度:8.7w

斜對門麻辣燙(三分店),位於貴陽市南明區車水路黃嶺路1-300號,這家麻辣燙是貴陽最知名的麻辣燙之一,屬於串串麻辣燙,並且這裡的湯汁也可以喝,味道鮮美。

9.老五雞絲豆花面

熱度:8.4w

老五雞絲豆花面,位於貴陽市雲岩區瑞金北路94號,這家豆花面人均消費17元,這家豆花面的生意非常好,如果不能提前來這裡排隊買面,很可能吃不到。

10.袁亮宏

熱度:6.4w

袁亮宏,位於貴陽市雲岩區貴山苑(民生路)42號,這是一家快餐店,裡面的東西多樣,有米飯、有炒菜,還有面試,食客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做多樣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