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桂林旅遊,當然要探訪一下這裡的各種美食店,其中飲品店就是其中的一種,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桂林的飲品店,小編專門在網上蒐集了各種數據,找到了十家最受歡迎的飲品店。

桂林十大飲品店排行榜

1.陳記老海南椰奶清補涼(桂林總店)

2.致青春奶茶店

3.恭城縣嘉會鎮益東奶茶店

4.Co茶飲車田店

5.HItea

6.星巴克咖啡(兩江國際機場店)

7.星巴克(吾悅廣場店)

8.憶咖啡觀景餐吧

9.幸福堂奶茶(施家園店)

10.樨象咖啡

1.陳記老海南椰奶清補涼(桂林總店)

熱度:3.6w

陳記老海南椰奶清補涼(桂林總店),位於桂林市七星區施家園路31-16,這是一家冰激凌店,這家店位於鬧市區,生意非常好,並且這裡的甜品種類很多椰奶、糖水等。

2.致青春奶茶店

熱度:6237

致青春奶茶店,位於桂林市陽朔縣興坪鎮新榕街22號,這家奶茶店裝修非常明亮,店裡面也很乾淨,老闆也為人親切大方,來這裡買奶茶總是滿滿一大杯。

3.恭城縣嘉會鎮益東奶茶店

熱度:722

恭城縣嘉會鎮益東奶茶店,位於桂林市嘉會鎮嘉會街166號,這家奶茶店是桂林最受歡迎的奶茶店之一,這裡每一季都會推出新品,並且味道好,會吸引很多人來喝。

4.Co茶飲車田店

熱度:3097

Co茶飲車田店,位於桂林市資源縣車田鄉車田街鄉政府對面二樓,這家奶茶店位於商業區,這裡的人流量很大,逛街的人很多,所以這家店的生意也非常好。

5.HItea

熱度:2861

HItea,位於桂林市秀峰區依仁路6-1號,這家奶茶店是桂林的網紅店之一,這家店裡的招牌奶茶很多,例如芝士抹茶味、芝士葡萄、楊枝甘露等,味道都很好。

6.星巴克咖啡(兩江國際機場店)

熱度:1703

星巴克咖啡(兩江國際機場店),位於桂林市臨桂區兩江國際機場T2航站樓出發廳1號門入口,這家咖啡廳人均消費44元,這家店在機場內部,所以生意很好。

7.星巴克(吾悅廣場店)

熱度:1653

星巴克(吾悅廣場店),位於桂林市臨桂區臨桂大道9號吾悅廣場首層1001,這家店人均消費41元,這裡聚集了很多上班族,所以上班族是這裡的主要消費群體。

8.憶咖啡觀景餐吧

熱度:1343

憶咖啡觀景餐吧,位於桂林市象山區濱江路11號維也納酒店6層,這家一家網紅咖啡廳,這裡人均消費88元,這裡的氣氛好,內部裝修精緻,很多人來這裡打卡。

9.幸福堂奶茶(施家園店)

熱度:1121

幸福堂奶茶(施家園店),位於桂林市七星區龍隱園E1-E5棟1-6號門面,這家奶茶店人均消費10元,性價比很高,這裡的果茶都是使用新鮮水果製成,果茶的味道很正宗。

10.樨象咖啡

熱度:1079

樨象咖啡,位於桂林市秀峰區三多路28號,這家咖啡廳人均消費20元,價格親民,很多喜歡喝咖啡的人都會來這裡,這裡的老闆為人也很親切、隨性,所以老顧客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