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小長假臨近,很多人可以在這個時候外出旅行,桂林便是熱門選擇地之一,這裡山水風光甲天下,來這裡不僅要欣賞美景,也好吃好吃的美食,今天我們就來說說桂林十大美食店排行榜。

桂林十大美食店排行榜

1.公平酒家

2.海亦鮮·海鮮自助餐廳

3.冬成米粉

4.大村阿貴米粉店

5.成都市

6.大家庭

7.南洋大師傅(陽朔西街店)

8.老彭友

9.佳佳小吃店

10.我的飯店牛八寶

1.公平酒家

熱度:31.7w

公平酒家,位於桂林市靈川縣大道北路1-1旁,這是一家中式餐廳店,這家店人均消費25元,這家店的老闆娘熱情好客、為人親切大方,給前來就餐的旅客很好的體驗感。

2.海亦鮮·海鮮自助餐廳

熱度:18.8w

海亦鮮·海鮮自助餐廳,位於桂林市秀峰區正陽路57號西七後樓2層6、7號,這裡是桂林最豪橫的海鮮自助餐廳,這裡的海鮮種類多,分量大,讓你一次吃個夠。

3.冬成米粉

熱度:17.1w

冬成米粉,位於廣西桂林象山區民主路萬壽巷,這家店的米粉味道非常好,是桂林市民心中排名最前的米粉店,這家米粉店已經開了二十多年,是一家老招牌米粉店。

4.大村阿貴米粉店

熱度:14.0w

大村阿貴米粉店,位於桂林市疊彩區大河鄉大村二環路往碧雲高爾夫球場右邊莫家村路口進入前行50米,這是一家老巷子裡的米粉店,味道正宗,能吃出小時候的味道。

5.成都市

熱度:12.6w

成都市,位於桂林市象山區西城路與西城路步行街交叉口東50米,這是一家川菜館,雖然這裡是桂林,但是這家川菜館做出來的川菜味道很正宗,麻辣鮮香味道俱全。

6.大家庭

熱度:7.6w

大家庭,位於桂林市象山區瓦窯西路3號益豐苑1-2-1-8號,這是一家麵包烘焙坊,人均消費13元,這家麵包店製作出來的麵包味道香甜,面質鬆軟,有很多的回頭客。

7.南洋大師傅(陽朔西街店)

熱度:6.8w

南洋大師傅(陽朔西街店),位於桂林市陽朔縣蟠桃路益田西街A117號鋪,這家中式快餐店人均消費16元,性價比非常高,這家店裡的老闆非常漂亮,已經成為了店裡的金牌代言人。

8.老彭友

熱度:5.4w

老彭友,位於桂林市秀峰區文化宮國會KTV旁通往步行街小巷內,這家美食店人均消費15元,這裡的招牌就是米粉,這裡的米粉飄香十里,傳遍了整個小巷,吸引了很多食客。

9.佳佳小吃店

熱度:5.1w

佳佳小吃店,位於桂林市臨桂區人民路7號,這家小吃店人均消費19元,是桂林最有名得炸串小吃店,這裡的炸串非常傳統,就是我們經常見到的炸串種類,但是炸出來的味道卻比別家好吃。

10.我的飯店牛八寶

熱度:4.8w

我的飯店牛八寶,位於桂林市靈川縣定江鎮八里路川東三路,這家美食店在桂林的口碑很好,人均消費不到100,並且這裡的各類炒菜都有,也很好吃,所以很多人來這裡就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