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是我們生活中經常喝的一種東西,雖然我們都清楚飲料高糖、高熱量,但是依舊抵擋不住我們去喝飲料,逛街的時候我們會喝,吃飯的時候我們也會喝。今天我們來說一說濟南十大飲品店排行榜。

濟南十大飲品店排行榜

1.茶小茗(華龍路店)

2.冰冰醬

3.豆豆炒優酪乳

4.隊長咖啡

5.佰遇茶品(後宰門店)

6.藍雅咖啡(佳興店)

7.曲水曦和

8.Lotus Coffee .蓮花咖啡

9.柒班咖啡(祥泰廣場店)

10.泰山名飲(望岳路店)

1.茶小茗(華龍路店)

熱度:172.1w

茶小茗(華龍路店),位於濟南市歷城區華龍路與七里河路交叉口東南角,這是一家奶茶店,這家奶茶店創新地推出了小桶茶,這個小桶茶分量更足,攜帶也更加方便,非常可愛,很多人願意買。

2.冰冰醬

熱度:70.2w

冰冰醬,位於濟南市歷下區縣東巷51號(大明湖食藥監左鄰),澤佳冰店人均消費22元,這家地小店裡地冰味道非常好,裡面地冰沙喝水果都是非常新鮮地,是夏天地解暑利器。

3.豆豆炒優酪乳

熱度:54.7w

豆豆炒優酪乳,位於濟南市歷下區省府東街19號(外事服務大廳斜對面),這家店人均消費19元,這家店地老闆非常佛系地老闆,開門地時間很隨意,但是因為味道好,很多人都來這裡買優酪乳。

4.隊長咖啡

熱度:38.2w

隊長咖啡,位於濟南市天橋區小緯北路與後永和街交叉口,這家咖啡廳人均消費22元,這裡地環境非常安靜,你可以店一杯咖啡在這裡辦公或者學習,沒有什麼會打擾你。

5.佰遇茶品(後宰門店)

熱度: 27.7w

佰遇茶品(後宰門店),位於濟南市歷下區後宰門街78號,這是一家奶茶店,人均消費15元,這家店坐落在擁有百年歷史地老院子裡,環境清幽,很多人都來這裡打卡、拍照。

6.籃雅咖啡

熱度:21.1w

籃雅咖啡,位濟南市章丘區309國道佳興天城11號樓3單元,位於濟南市章丘區藍雅咖啡(佳興店),這家咖啡廳人均消費34元,這家咖啡廳內還銷售有漢堡,這裡地漢堡非常便宜,並且味道很好。

7.曲水曦和

熱度:11.4w

曲水曦和,位於濟南市歷下區曲水亭街21號旁廣](佐泉佑泉南行20米),這是一家奶茶店人均消費12元,因為這家奶茶店位於商業區,並且價格實惠,飲料好喝,所以生意一直都很好。

8.Lotus Coffee .蓮花咖啡

熱度:11.0w

Lotus Coffee .蓮花咖啡,位於濟南市歷下區後宰門街60號9-1號,這家咖啡廳人均消費52元,這家咖啡館會製作不同口味地咖啡,會結合我們國家人的口味,調配獨一無二的咖啡,例如蓮花咖啡。

9.柒班咖啡(祥泰廣場店)

熱度:10.7w

柒班咖啡(祥泰廣場店),位於濟南市市中區英雄山路祥泰廣場1號樓1樓,這家咖啡廳人均消費66元,這裡不僅之銷售飲料,還有西餐喝中餐,如果逛街累了,可以來這裡吃飯。

10.泰山名飲(望岳路店)

熱度:6.3w

泰山名飲(望岳路店),位於濟南市市中區英雄山路南首望岳路1777號唐人中心一區商鋪116、117,這是一家飲品店,這裡還銷售各種名貴茶葉、酒,很多人都會來這裡買酒、買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