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去一個城市旅遊,品嘗當地美食一定是旅行攻略中會出現的任務,那么福建當地最受歡迎的餐廳是哪些呢?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福州的十大人氣餐廳,一起來看看去福州要到哪裡吃吧!

福州十大熱門餐廳排名

1. 雍和會海鮮姿造(湖東店)

2. 川悅味來

3. 譚鴨血(東泰禾店)

4. 牛夢香潮汕養生牛肉火鍋

5. 銀合壽喜燒(融僑中心店)

6. 炸蛋檸檬茶三坊七巷店

7. 松鶴精緻料理(五一店)

8. 818大排檔

9. 八閩佛跳牆火鍋

10. 壹號瑪頭

1. 雍和會海鮮姿造(湖東店)

熱度:1610.3萬

位於湖東路171號中旅大廈2層,這家是現在福州人氣超高的海鮮自助餐廳,各種海鮮琳琅滿目而且新鮮,牡丹蝦三文魚鮪魚這些都會一直供應,除此之外還有鐵板和燒烤以及甜品類。

2. 川悅味來

熱度:466.1萬

位於五一中路57-5號閩東大廈一層,這家同樣是自助,但是是牛肉自助,上肉的速度超快,而且只要不浪費可以想吃多少拿多少,高壓鍋生蚝和各種家常小吃、水果都是隨便拿。

3. 譚鴨血(東泰禾店)

熱度:225.9萬

位於岳峰鎮竹嶼路6號東二環泰禾廣場21號1層22商鋪,據說是福州最討女孩子喜歡的火鍋店,因為這家川味火鍋的刨冰可是比火鍋還好吃,而且顏值超高,很多小伙帶女朋友去。

4. 牛夢香潮汕養生牛肉火鍋

熱度:191.1萬

位於六一北路565號天創佳緣商住樓一層,百元牛肉自助很多人推薦,牛肉都是師傅現場現切現做的,很大的開放式廚房保證牛肉供給,各種好吃的部位都有,熟食區也都是硬貨。

5. 銀合壽喜燒(融僑中心店)

熱度:180.8萬

位於江濱西達到100號融僑中心art mall三樓3008,人均一百多元的和牛自助餐廳,七種口味的鍋底選擇,最招牌和最受推薦的是牛油做底料的壽喜鍋,超級多人來打卡。

6. 炸蛋檸檬茶三坊七巷店

熱度:126.5萬

位於吉庇巷85-5號,這家的爆漿炸蛋餅可以說是福州的網紅小吃了,老闆是90後,靠著超美味的炸蛋餅收穫了附近的眾多學生粉,餅皮都是手工現場擀制,保證了口感的酥脆。

7. 松鶴精緻料理(五一店)

熱度:122.2萬

位於五一中路105號四季如春酒店2層,這是福州開了十多年的老牌日料自助餐廳了,超多回頭客,想吃多少吃多少,和牛燙過蘸上無菌蛋液妥妥的日式口感,很多人推薦。

8. 818大排檔

熱度:121.6萬

位於金港路,7-8,一家藏在小區居民樓當中的評價大排檔,老闆是四川人,做了二十多年的川菜,他們家的鴨嘴魚是招牌必點菜,湯底用了十多種好料熬制,又鮮又麻。

9. 八閩佛跳牆火鍋

熱度:117萬

位於寧化街道工業路233號福州蘇寧廣場B13地塊5層,這是一家藏在頂樓的八閩餐廳,百元輕奢,環境超棒,一整排明檔廚房,自助茶點,超多八閩小吃,主打佛跳牆火鍋。

10. 壹號瑪頭

熱度:113.2萬

位於岳峰南路46號,位置比較好找,在國稅局正對面,菜品以海鮮為主,食材新鮮上菜速度快,是大排檔的形式,包廂有大有小不過需要預約,性價比和服務都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