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是我國東南沿海的重要城市,也是風景超美的濱江濱海生態園林城市,所以有很多濕地公園、城市公園等等公園廣場,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福州的十大最熱門的公園廣場,一起來看看大家在福州都去哪裡逛吧!

福州十大公園廣場排名

1. 中國長樂海蚌公園

2. 山海濕地公園

3. 茭南平流尾地質公園

4. 琅岐紅光湖公園

5. 曇石公園

6. 茶亭公園

7. 閩江河口國家濕地公園

8. 福州花海公園

9. 西湖公園

10. 太空嚮往主題公園(東二環泰禾廣場東區Mall)

1. 中國長樂海蚌公園

熱度:141.8萬

位於漳港街道錦繡路西,海蚌公園有很大的沙灘,也很乾淨,不少人帶著網兜來抓魚,或者躺在沙灘上看飛機,而且公園內的燈塔也是特色,是非常不錯的拍照攝影取景點。

2. 山海濕地公園

熱度:91.4萬

位於浦口鎮松塢村敖江入海口,這裡也是超火的福州拍照聖地,尤其是公園裡的一座白色教堂,禮堂特別美,坐落在去漁夫島和奇達村的路上,尤其是傍晚時分的時候畫面更美。

3. 茭南平流尾地質公園

熱度:38.6萬

位於連江縣茭南村,身處平流尾地質公園仿佛在海外度假,公園內有超級多可以打卡拍照的地方,藍天白雲、下坡處浪漫的紅房子、蜿蜒起伏的岩石以及許願牌,每一處都很美好。

4. 琅岐紅光湖公園

熱度:36.9萬

位於琅岐鎮琅岐紅光湖公園附近,不僅是網紅拍照聖地,也是周末遛娃的絕佳公園,裡面除了風景很好,還有各種適合小朋友玩耍的遊玩設施,也有不少人帶著食物來野餐。

5. 曇石公園

熱度:28.3萬

位於甘蔗街道曇石村,這個公園不大,最顯眼的是一條長長的涼亭,綠化也不少,很多附近的老爺爺老奶奶們都喜歡在這裡散步或是休息,也有一些鍛鍊器材,附近還有老人會。

6. 茶亭公園

熱度:19萬

位於廣達路166號,這個公園算是在城市最中心,公園不大但是很精緻,尤其在夏天公園內到處都能看到盛開的荷花,修建的亭台樓閣放人仿佛在南方的園林里散步。

7. 閩江河口國家濕地公園

熱度:18.6萬

位於長樂區201省道,走進這處濕地公園的大門就能看到超大片的紫色馬鞭草,這片段預告海也是很多人超愛的拍照地點,穿過花海進入臥龍灘涂棧道還可以觀察到各種鳥類、螃蟹等小生物。

8. 福州花海公園

熱度:8萬

位於南江濱西大道附近,同樣是網紅拍照公園,也是非常適合野餐的地方,有大片大片茂密的花海,陽光下漫步在這樣浪漫的花海中,還能吹風望蝶,所以超多人慕名過去賞玩。

9. 西湖公園

熱度:7萬

位於湖濱路70號,西湖公園在鼓樓區西北部,已經有一千多年的歷史,也是現在福州保存的最為完整的一座古典園林,不少本地市民和外地遊客都會來慢慢散步或者坐船遊覽。

10. 太空嚮往主題公園(東二環泰禾廣場東區Mall)

熱度:6.8萬

位於東二環泰禾廣場東區Mall,太空嚮往主題公園作為福州一大熱門的公園之一,也是超多人來打卡的地方,裡面的星空展尤其絢麗好看,所以不少小姐姐們都過來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