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不僅有美麗的濱海生態風景,也是一座有著歷史文化底蘊的沿海城市,同時也有很多現代化的娛樂和旅遊設施發展,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福州的十大最受歡迎的遊樂場,一起來看看福州哪些遊樂場好玩吧!

福州十大遊樂場排名

1. 貴安歡樂世界

2. 福州兒童公園

3. 精靈動物城(泰禾廣場)

4. 福清永鴻水世界

5. 永泰蹦極

6. 鼓山沃爾瑪遊樂場

7. 平潭沙雕樂園

8. 福州奧體樂園

9. 叢林王國

10. 貝貝拉姆兒童樂園

1. 貴安歡樂世界

熱度:39萬

位於潘渡鄉貴安新天地社區公園路1號,貴安歡樂世界是現在福州市最熱門的一個遊樂園了,尤其是這裡的夜場非常多人推薦,夜場的很多包括跳樓機、大擺錘、飛舟衝浪等設施都有。

2. 福州兒童公園

熱度:27.4萬

位於新店鎮新園路56號西莊,這裡是在福州的寶媽寶爸們周末遛娃的好去處,福州兒童公園的活力園和戲水區升級之後不僅好玩而且免費,超多小朋友都喜歡這裡,簡直是快樂星球。

3. 精靈動物城(泰禾廣場)

熱度:8.6萬

位於竹嶼路6號泰禾廣場L4層,精靈動物城也是超級好玩的遊樂場喔,裡面有很多小動物,兔子烏龜都在外面跑來跑去,小朋友可以餵很久,還能體驗騎馬,以及積木和沙子可以玩。

4. 福清永鴻水世界

熱度:6.6萬

位於305省道與則徐路交匯處,這個水世界不論是朋友同游還是帶娃出遊都非常合適,每天有時間段的活動,泡泡池、人造浪之類,水也比較清澈,記得帶好防水手機套去拍照喔。

5. 永泰蹦極

熱度:3.1萬

位於203省道,蹦極可以說是很多人解壓的一個方式,據說這個永泰蹦極是全國最高的蹦極台,很多勇敢的小夥伴都來挑戰了,還有“比翼雙飛”的項目可以體驗雙人高空滑行。

6. 鼓山沃爾瑪遊樂場

熱度:1.3萬

位於鼓山鎮招賢路51號,這裡也是帶孩子去玩的一個推薦的好地方,夢幻遊樂場就在沃爾瑪廣場裡,好玩的項目非常多,尤其是兒童拓展區非常適合孩子們玩,還能寓教於樂。

7. 平潭沙雕樂園

熱度:1.1萬

位於龍鳳路附近,平潭沙雕樂園作為福州的十大人氣最高的遊樂場之一,還會舉辦一些大型的戶外節目,比如演唱會、美食節等等,尤其是節假日的時候更是人頭攢動。

8. 福州奧體樂園

熱度:2497

位於奧體路10號海峽奧體西廣場,樂園的地方很大,項目有十多個,尤其是傍晚的時候更是十分熱門,所以很多爸爸媽媽們帶著小朋友過來玩,而且樂園裡還有音樂噴泉喔。

9. 叢林王國

熱度:2475

位於城門鎮龍江路100-15號禹州天悅灣附近,叢林王國同樣是福州一個比較受歡迎的遊樂園,說是遊樂場地,其實很多福州當地人會選擇早上到這裡晨跑,地方很大,風景也不錯。

10. 貝貝拉姆兒童樂園

熱度:2116

位於福峽路與黃山路交叉口西150米,同樣是一處適合小朋友玩耍的兒童樂園,在周末或者節假日的時候,不少人會帶著孩子來到這裡,可愛好玩的遊樂設施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