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樂場是非常好玩的地方,也是人們在節假日和閒暇之餘會選擇去放鬆的地方,遊樂場一般都有著非常多的娛樂項目,例如海盜船、過山車、跳樓機等,做這些刺激項目會非常的減壓,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北京的十大熱門遊樂場,喜歡去遊樂場玩的小夥伴們一起來看看吧~

北京十大熱門遊樂場

1.寶燕樂園

2.歡樂谷

3.樂多港·奇幻樂園

4.北京歡樂谷

5.仙鄉侏羅紀世界恐龍樂園

6.京北歡樂城

7.北京石景山遊樂園

8.韓建翠溪谷兒童世界

9.天鵝寶寶成長樂園

10.北京環球度假村

1.寶燕樂園

熱度:1044.1萬

寶燕樂園是北京熱度最高的一處遊樂場,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豐臺區馬家堡東路西馬場甲的14號,這座遊樂場非常的好看,簡直是童話世界裡夢幻的城堡,娛樂項目非常的多,而且環境很好。

2.歡樂谷

熱度:88.8萬

歡樂谷是北京一處非常有名的遊樂場,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東四環的小武基北路上,歡樂谷是一個非常大型的遊樂場,這裡有著非常多刺激的娛樂項目,過山車、激流勇進和海盜船等等。

3.樂多港·奇幻樂園

熱度:39.7萬

樂多港·奇幻樂園是北京有著非常多刺激項目的一所遊樂場,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昌平區舊西路的西邊,這座樂園裡面還有著許多個1米2以下的兒童項目,娛樂項目非常的多。

4.北京歡樂谷

熱度:9.2萬

北京歡樂谷是北京一處知名度非常高的遊樂場,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順義區友誼路的22號,這座遊樂場,每天都會有絡繹不絕的人來遊玩,項目非常的多,園區內的環境和裝修都非常的好。

5.仙鄉侏羅紀世界恐龍樂園

熱度:6.2萬

仙鄉侏羅紀世界恐龍樂園是北京一處以恐龍為主題的遊樂場,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懷柔區渤海鎮三渡河村南臨的315號,這座主題樂園的裝修非常的用心,外景就很好看,非常適合拍照打卡。

6.京北歡樂城

熱度:4.9萬

京北歡樂城是北京一處又便宜又好玩的遊樂場,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昌平區北七家鎮西沙各莊村的366號,在這裡你可以看到許多可愛的小動物,還有很多稀有的動物,讓人大開眼界。

7.北京石景山遊樂園

熱度:4.5萬

北京石景山遊樂園是北京一處非常夢幻的遊樂場,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石景山區石景山路的25號,這座遊樂園的整體外觀,都是偏向於夢幻的城堡風格,遊樂園內還有許多好玩的遊玩項目。

8.韓建翠溪谷兒童世界

熱度:2.9萬

韓建翠溪谷兒童世界是北京一處適合父母帶著孩子來的遊樂場,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房山區青龍湖鎮南觀村的韓建翠溪谷內,這座樂園的遊玩項目大多都非常的適合孩子,具有童真。

9.天鵝寶寶成長樂園

熱度:2.4萬

天鵝寶寶成長樂園是北京一處非常適合遛娃的遊樂場,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昌平區立湯路175號的新華未來城的2層,這座樂園可以解放父母的雙手,讓孩子們和小夥伴們一起玩耍。

10.北京環球度假村

熱度:1.5萬

北京環球度假村是北京一處非常值得來遊玩的遊樂場,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通州區東六環和G1京哈高速的交界處,這裡有著最大的室外過山車遊樂設施,層層環繞,非常的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