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是福建省的省會,也是東南沿海一個重要的城市,很美的濱江沿海園林城市,所以很多遊客都嚮往去這裡旅遊,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福州的十大風景名勝,一起來看看福州有哪些美麗的風景吧!

福州十大風景名勝排名

1. 猴研島

2. 閩越水鎮(八閩古城)

3. 尊王廟

4. 長樂區象鼻澳海灘

5. 平潭島

6. 奇達觀音座

7. 天使之淚

8. 三坊七巷

9. 貝里溪蟹谷景區

10. 飛雲峽風景區

1. 猴研島

熱度:307.2萬

位於平潭縣東澳村,猴研島是距離台灣最近的一個海島,景區風景超美,特別適合拍照,隨手一拍就是很高的出片率,而且聽說這邊也是公認的最美日出景地,而且晚上也有銀河和流星喔。

2. 閩越水鎮(八閩古城)

熱度:177.7萬

位於316國道東,閩越水鎮夜市也是公認的周末遊玩、遛娃和避暑的好去處,依山傍水所以氣候也非常涼爽,而且這裡的建築也非常古風,所以不少小姐姐會穿著漢服來到這拍照。

3. 尊王廟

熱度:43.8萬

位於宏路街道靈岩寺院附近,尊王廟始建於唐代,是為了供奉昭利尊王,昭利尊王也被稱為皇帝殿尊王,這座尊王廟也是在福州會有很多當地周末喜歡去遊玩散心的地方。

4. 長樂區象鼻澳海灘

熱度:32.9萬

位於濱海路象鼻山,長樂區象鼻澳海灘現在也是比較熱門的地方,很有遊客慕名過去,這裡的沙灘傻子非常細膩,光腳踩在上面也很舒適又乾淨,風景非常美,拍照也很適合。

5. 平潭島

熱度:27.9萬

位於平潭縣,平潭島是福建第一大島,也是距離台灣非常近的祖國大陸,這裡有光洋石帆、南寨山石影、海壇天神等等著名的景區,以及非常適合騎行的沿海公路,很多遊客慕名前去。

6. 奇達觀音座

熱度:25萬

位於奇達村附近,傳說中福建的“馬爾地夫”,非常值得一去的連江奇達村,不少遊客會選擇自駕導航到奇達村然後從山腳登上山頂,大約一個小時時間,超多人在山頂拍照。

7. 天使之淚

熱度:17.8萬

位於壽山鄉天使之淚附近,天使之淚也叫藍眼淚,雖然只是一汪清泉,但是它的顏色和清澈程度非常罕見又迷人,所以吸引特別多的人翻山越嶺只為看一眼,不過看到的時候還是覺得非常值得。

8. 三坊七巷

熱度:16.7萬

位於道山路附近,三坊七巷也可以說是來到福州必去打卡的一個景點了,福州的5A級景區,這裡的遊客一直很多,因為不僅可以逛街、感受福州的海濱和地方文化,還有很多當地小吃。

9. 貝里溪蟹谷景區

熱度:15.6萬

位於新楊村鰻場路,這個風景名勝在福州連江縣,是村民自建的,但是環境真的特別棒,溪水超級清澈,還有一些人造的螃蟹形狀的石頭,拍照也是比較好看的。

10. 飛雲峽風景區

熱度:11.5萬

位於壽山鄉嶺頭村嶺頭15號,這個風景區也是很多外地人在抖音上看到後過去打卡的地方,這裡除了風景很生態自然,還有很多有趣好玩的遊樂項目,情侶和家庭游都非常合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