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是福建省省會,好吃好玩的自然是不少,不僅吸引福建本省的遊玩者,也有很多外地遊客慕名來到福州,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福州本地的十大休閒玩樂場所,一起來看看福州哪裡好玩吧!

福州十大玩樂場所排名

1. 蘭德山莊

2. 林綠紫燕

3. 閩清元康小鎮

4. 羅源九大中心田徑場

5. BGM CLUB

6. 福州市漢斯曼遊艇會

7. 福州星空魔幻城泰禾廣場旗艦店

8. 夢幻星空DreamSky

9. 魅KTV(福州恆宇國際店)

10. 漁家傲

1. 蘭德山莊

熱度:22.5萬

位於宦溪鎮宜夏村企頭頂30號,蘭德山莊是鼓嶺的一處新的網紅景點,這裡還有柳斌王公園和鼓嶺老街,風景特別美,而且綠植和空氣非常適合周末放鬆,是拍攝遛娃和情侶約會的好地方。

2. 林綠紫燕

熱度:13.2萬

位於南坪東路118號,林綠紫燕是福州最美的花園餐吧,周邊的環境的風景都特別浪漫唯美,而且還修建有超級夢幻的泡泡屋,在這裡面用餐可以說非常享受,所以是情侶約會首選之一。

3. 閩清元康小鎮

熱度:9.9萬

位於東橋鎮前墘1號,閩清元康小鎮作為福州的十大休閒玩樂的場所之一,風景也是非常生態自然的,這裡除了可以看風景,還有很多戶外山地項目,比如沙灘車等等。

4. 羅源九大中心田徑場

熱度:8.4萬

位於三中路與星豪路交叉口東南150米,田徑場是非常專業的適合戶外田徑跑步運動的場地,這個羅源九大中心田徑場就是在福州的很多運動愛好者喜歡去的地方,鍛鍊身體很重要喔。

5. BGM CLUB

熱度:7.5萬

位於烏山西路黎明街1號,這裡當時是福州的夜生活勝地之一,很多小哥哥小姐姐直到,BGM CLUB作為一個酒吧人氣一直很高,裡面的氛圍也是超嗨,還有很多漂亮的小姐姐們喔。

6. 福州市漢斯曼遊艇會

熱度:7.3萬

位於紹岐江濱大道魁浦大橋,福州市漢斯曼遊艇會作為福州十大熱門的玩樂勝地之一,可以體驗遊艇玩出海,當然是超多人喜歡的,設施非常齊全,二層還能體驗駕駛的快感,和小姐妹拍照也超愜意。

7. 福州星空魔幻城泰禾廣場旗艦店

熱度:5萬

位於化工路泰禾廣場東區B1層,星空魔幻城也是現在的網紅打卡地了,這裡可以有了解壓,很多項目可以體驗,還有魔幻星空超絢麗的拍照取景點,很多人慕名前去打卡。

8. 夢幻星空DreamSky

熱度:4.8萬

位於上街鎮東百城永嘉天地4樓,同樣是超火一處福州的拍照打卡點,在這裡可以穿古裝拍片,也可以和朋友在四樓的泡泡屋喝喝下午茶,尤其是晚上的夜景超浪漫,不少情侶約會地。

9. 魅KTV(福州恆宇國際店)

熱度:4.2萬

位於溫泉街道東城邊街39號恆宇國際B幢二樓,這裡是福州的轟趴KTV,寬敞的包廂,炫酷的音箱設備效果,還能提供各種下酒小菜,所以很多人會跟朋友在這裡聚會玩樂。

10. 漁家傲

熱度:3.9萬

位於浦口鎮中麻村鏡路179號,漁家傲在連江,也是超多人推薦和網紅打卡拍照地點,這裡有大片的沙灘可以捉螃蟹、踩水、還有海上餐廳、天空之境之類的景點可以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