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對中國女生的影響,無疑是巨大的,韓劇中有著悽慘絕倫的愛情故事、還有外形靚麗的男女主角,在現實生活存在不了的浪漫劇情,韓劇都能滿足你,而韓劇火了之後,韓國料理也被帶火了,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北京的十大熱門韓國料理店,喜歡吃韓餐的小夥伴們可以一起來看看~

北京十大熱門韓國料理店

1.豬掌柜韓國烤肉

2.首爾798

3.故鄉酒家延吉正宗冷麵

4.元媽媽韓國料理

5.富力游一城香豬坊

6.華天延吉

7.斗滿江韓式烤肉

8.太陽路

9.在全州延邊朝鮮族美食

10.天海石板屋家常菜

1.豬掌柜韓國烤肉

熱度:68.4萬

豬掌柜韓國烤肉是北京一家熱度最高的韓國料理店,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昌平區六街獻陵衛胡同的5號處,這家韓料店非常的正宗,烤肉是炭火烤肉,而且是自己烤的,配合著生菜吃、簡直一絕。

2.首爾798

熱度:33.9萬

首爾798是北京一家非常有名的韓國料理店,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朝陽區阜通西大街望京東園一區的120號,這家店鋪內有著非常多好吃的韓餐,最有特色的還屬芝士肋排,超大份的滿足。

3.故鄉酒家延吉正宗冷麵

熱度:28.6萬

故鄉酒家延吉正宗冷麵是北京一家非常正宗的韓國料理店,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西城區西四北大街的59號,這家店鋪內最為熱門的便是冷麵了,非常適合夏天去吃,酸酸甜甜好滋味。

4.元媽媽韓國料理

熱度:21萬

元媽媽韓國料理是北京一家非常有人情味的韓國料理店,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望京街2號樓的1層107室,這家店鋪的菜品都是非常常見的韓國料理,而且店主人非常的好。

5.富力游一城香豬坊

熱度:15.7萬

富力游一城香豬坊是北京一家非常值得去吃的韓國料理店,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朝陽區黃廠南里3號院的20樓1層103的必勝客旁邊,這家餐廳的性價比非常的高,肉質也很好。

6.華天延吉

熱度:8.7萬

華天延吉是北京一家非常火爆的韓國料理店,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西城區西四北大街的181號,這家店鋪每天都有人來排隊,想吃上一碗麵條,需要耐心的等候,但是去了就知道,絕對值得。

7.斗滿江韓式烤肉

熱度:5.4萬

斗滿江韓式烤肉是北京一家老炮兒才知道的烤肉店,,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東城區交道口南大街的80號,這家店鋪的烤肉量非常的足,不管是哪個部位,你都能吃到,用炭火烤的、非常香。

8.太陽路

熱度:5.1萬

太陽路是北京一家隱藏在小巷裡的美味韓國料理店,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朝陽區麥子店街棗營北里的34號樓1層,這家店鋪在北京開了十幾年了,味道非常的正宗,店鋪內的料理非常好吃。

9.在全州延邊朝鮮族美食

熱度:4.3萬

在全州延邊朝鮮族美食是北京一家非常好吃的韓國料理店,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大郊亭芳園裡IDMALL的地下一層,這家店鋪的冷麵還有石鍋拌飯都非常的好吃,肉都是現烤的。

10.天海石板屋家常菜

熱度:4.1萬

天海石板屋家常菜是北京一家非常值得一吃的韓國料理店,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大興區黃村鎮棗園東里21號樓的1號門店,這家店鋪最為出名的菜品,就是它的石板魷魚了,滋味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