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烤可以說是夜宵的必備品,在熱鬧的晚上,約上三五個好友,一起在戶外的燒烤攤,喝酒、擼串、聊天,聊聊最近的日常生活,回憶當年的美好時光,你喜歡吃燒烤嘛,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北京的十大燒烤店排行榜,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北京最受歡迎的燒烤店是哪幾家吧~

北京十大燒烤店排行榜

1.街邊兒牛肉串

2.通蚝閣海鮮燒烤

3.正宗老黑板筋

4.鬼味烤翅

5.烤焰所

6.宇飛牛肉麵

7.街角燒烤精釀餐吧

8.小馬扎燒烤

9.冰城老太太串吧

10.灘羊鋪子南北疆特色匯

1.街邊兒牛肉串

熱度:36.9萬

街邊兒牛肉串是北京一家熱度最高的燒烤店,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望京街9很好的萬科時代中心A座1層,這家店的開店時間是中午的十一點到下午兩點,下午的五點到凌晨的一點半。

2.通蚝閣海鮮燒烤

熱度:33.5萬

通蚝閣海鮮燒烤是北京一家非常有名的燒烤店,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通州區梨園鎮李老公莊村底商甲的11號,這家燒烤店的營業時間是下午三點到凌晨兩點喲,喜歡燒烤的可以去試試。

3.正宗老黑板筋

熱度:26.3萬

正宗老黑板筋是北京一家知名度非常高的燒烤店,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順義區仁和鎮府前西街的6號,這家燒烤店的營業時間是下午五點到凌晨三點,喜歡晚上去吃燒烤、擼串的可以去。

4.鬼味烤翅

熱度:15萬

鬼味烤翅是北京一家非常好吃的燒烤店,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東城區交道口南鑼鼓巷黑芝麻胡同20號,這家燒烤店的烤雞翅非常的有名,許多人都慕名前來吃它,該店的關門時間是晚上九點半。

5.烤焰所

熱度:11.6萬

烤焰所是北京一家非常值得去的燒烤店,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朝陽區百子灣路的37號,這家燒烤的營業時間是下午五點到凌晨的四點,營業的時間非常的長,店內的裝修非常的有意思。

6.宇飛牛肉麵

熱度:5.5萬

宇飛牛肉麵還是北京一家非常實惠的牛肉麵館,同時還有各種燒烤可以吃,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海淀區志新路二里莊35號的萬和大廈的1層,這家店鋪有著地道的老北京風味。

7.街角燒烤精釀餐吧

熱度:3.1萬

街角燒烤精釀餐吧是北京一家非常適合朋友聚會一起去的燒烤店,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海淀區荷清路五道口東升園公寓的12號,這家餐廳是室內的,朋友們一起在這裡吃燒烤、喝酒,非常愜意。

8.小馬扎燒烤

熱度:2.9萬

小馬扎燒烤是北京一家非常有特色的燒烤店,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朝陽路甘露園南里1區的1-1號,這家燒烤店的牛板筋非常的好吃,是店裡的特色食品之一,而且椅子都是小馬扎。

9.冰城老太太串吧

熱度:2.1萬

冰城老太太串吧是北京一家非常有名的燒烤店,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朝陽區百子灣路的29號1-2部分,這家燒烤店是室內的,而且可以讓你一邊擼串一邊唱歌,氣氛非常的嗨。

10.灘羊鋪子南北疆特色匯

熱度:1.5萬

灘羊鋪子南北疆特色匯是北京一家有著新疆風味的燒烤店,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門頭溝區興南二路6號院4號樓的203,這家店有新疆的特色麵包納帕里勇,配上無花果醬,非常的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