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酒吧被開出來,就成為了許多人夜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項娛樂方式,有的人在這裡紓解自己苦悶的情緒,也有人在這裡獵艷獵奇,你有去過酒吧去放鬆娛樂嘛,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北京的十大熱門酒吧,有在北京、想去酒吧的小夥伴們,一起來看看有哪些酒吧~

北京十大熱門酒吧

1.MODU CLUB

2.Elements愛樂

3.ONE THIRD

4.北京Kaiclub開吧

5.老牌LEGEND酒廠

6.The Bricks

7.PH

8.美高美酒吧

9.O·T酒吧

10.小丁老酒館

1.MODU CLUB

熱度:17.8萬

MODU CLUB是北京一處非常有名的酒吧,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海淀區復興路69號院2號華熙LIVE五棵松的206號,該酒吧只在晚上開業,每天都會有許多人去這個酒吧去蹦迪。

2.Elements愛樂

熱度:11.1萬

Elements愛樂是北京知名的一個酒吧,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工體西路的58號,這家酒吧有時候會請許多知名歌手去駐唱,還有帥氣的DJ在上面打碟,酒吧的娛樂活動也非常的多。

3.ONE THIRD

熱度:9.3萬

ONE THIRD是北京熱度非常高的一家酒吧,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工體西路的6號,這家酒吧的燈光秀非常的炫酷,每個不同的場還會做出不同的活動,大家可以跟著音樂盡情的釋放自己。

4.北京Kaiclub開吧

熱度:7.7萬

北京Kaiclub開吧是北京非常有名的一家酒吧,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工體西路6號,在糖果街區的負一層南端,這個酒吧也是北京非常有名的GAY吧,性取向相同的可以去看看。

5.老牌LEGEND酒廠

熱度:7.3萬

老牌LEGEND酒廠是北京工體夜生活最重要的一環節,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工人體育場北路的39號院,這座酒吧的裝飾非常的夢幻,每到了周六周日晚上,酒吧門口就會排滿了長隊。

6.The Bricks

熱度:6.1萬

The Bricks是北京一處非常好消遣的酒吧,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新東路8號首開伯俊北區的北邊,這座酒吧經常會有樂隊和知名音樂人來演出,給酒吧的氛圍再添一把火。

7.PH

熱度:6萬

PH是北京工體的一線酒吧,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工人體育場北路56幢的1層102室,這座酒吧的裝飾風格是以街頭嘻哈為主,所以酒吧的主題風格也是以說唱為主,經常請很多rapper。

8.美高美酒吧

熱度:5.2萬

美高美酒吧是北京一處非常值得去的酒吧,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工人體育場場內的88號,這家酒吧非常的高端,經常會有許多有錢人去玩,而且還有很多帥哥美女去蹦迪。

9.O·T酒吧

熱度:5萬

O·T酒吧是北京一家非常有特色的酒吧,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工體體育場的西路6號處,在這裡你可以喝到許多不同的酒,威士忌、白蘭地,還可以讓調酒師親自為你調上一杯。

10.小丁老酒館

熱度:4.3萬

小丁老酒館是北京一處非常有名的酒館,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通州區宋莊鎮宋莊東軸斜街的8號,這座小酒館有著我國非常多的經典陳年老酒,和朋友來小酌幾杯是不錯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