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地方都有著專屬於本地特色的風味美食,而湘菜就是出自於湖南的美食菜系,湘菜一般都是以重油重辣為主,口味非常的香辣,所以許多人都喜歡吃湘菜,你知道北京有哪幾家正宗的湘菜館嘛,TOP10排行榜今天就為大家帶來北京的十大湘菜館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北京十大湘菜館排行榜

1.銀塔餐廳

2.酷湘江南庭院餐廳

3.湘宴老飯鋪

4.新新湘菜館

5.瀟湘甲魚村

6.瀟湘閣

7.八鬥雞

8.印湘剁椒魚頭

9.昌平

10.言味瀟湘

1.銀塔餐廳

熱度:11.6萬

銀塔餐廳是北京一家熱度最高的湘菜館,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昌平區的常後路上,這家湘菜館的菜都是現摘現吃的,非常的新鮮,味道也非常不錯,餐廳的營業時間是早上九點半到晚上九點半。

2.酷湘江南庭院餐廳

熱度:6.9萬

酷湘江南庭院餐廳是北京一家有著江南庭院風格的湘菜館,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朝陽區百子灣路的29號412室,當你置身於餐廳之中的時候,亭台閣樓還有竹林,讓你感覺回到了小橋流水的江南。

3.湘宴老飯鋪

熱度:1.3萬

湘宴老飯鋪是北京一家非常好吃的湘菜館,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工人體育館北路8號院的3號樓的3層,這家湘菜館的剁椒魚頭可謂是一絕,而且飯館內的菜品性價比都非常的高。

4.新新湘菜館

熱度:1.2萬

新新湘菜館是北京一家藏在小區裡面的湘菜館,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東城區新中街二條的8號,這家湘菜館的門面和店鋪看起來都非常的不起眼,但是它家已經在北京開了幾十年了。

5.瀟湘甲魚村

熱度:1.1萬

瀟湘甲魚村是北京一家可以自己挑選新鮮甲魚的湘菜館,他的位置位於北京市豐臺區良三路莊戶村的甲1號,店內的環境非常的好,一入門就是一大片水潭,裡面還有各色各樣的魚。

6.瀟湘閣

熱度:7084

瀟湘閣是北京一家性價比非常高的湘菜館,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工體北路8號院的三里屯SOHO1號商場B1層117號,這家湘菜館開在了物價極高的三里屯,但是價格卻非常的實惠。

7.八鬥雞

熱度:6190

八鬥雞是北京一家非常值得去的湘菜館,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南郎家園1-1的大北寫字樓內,店裡最有名的下飯菜就是鹹蛋黃炒茄子了,可以說是必點的一個菜品,還有其他菜也很好吃。

8.印湘剁椒魚頭

熱度:5391

印湘剁椒魚頭是北京一家網紅的湘菜館,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石景山區景陽東街58號院的19號路1層,這家飯館的肉汁拌飯非常的火爆,又香又好吃,配著肉汁可以將一碗米飯都吃完。

9.昌平

熱度:5261

昌平在北京是一家比較不起眼的湘菜館,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昌平區的北環路21號,這家湘菜館的性價比非常的高,雖然門面不是很精緻,但是它的價格和味道非常的棒。

10.言味瀟湘

熱度:4812

言味瀟湘是北京一家好吃的湘菜館,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豐臺區花鄉橋樊羊路的88號,這家湘菜館的菜品有非常的多,比如黃燜甲魚、辣子雞、鍋塌辣椒配皮蛋和生炒仔土雞等等湘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