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的好,民以食為天,人們想要生存下去,那么就必須要食用一些食物,以保證自己身體所必須的能量,而現在隨著時代的發展,人們已經不用為吃飽飯而煩惱,而是為吃什麼美食而煩惱,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北京的十大熱門美食店鋪,喜歡吃好吃的小夥伴們可以一起來看看~

北京十大熱門美食店

1.Shake Shack

2.賢合莊滷味火鍋

3.鮮蚝自助專門店

4.本壘美式烤肉

5.小娛樂烤一宿

6.勾家大院

7.程府宴

8.紅桃妖大串精釀

9.鴻潤樓炸醬麵館

10.和鐵板燒

1.Shake Shack

熱度:1086.2萬

Shake Shack是北京最熱門的一家漢堡店鋪,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朝陽區三里屯南區的S9-12A,這家漢堡店每天都有超多人去排隊,有的菜品還是限時限量的,喜歡吃漢堡的一定不要錯過。

2.賢合莊滷味火鍋

熱度:991.2萬

賢合莊滷味火鍋是一家知名度非常高的火鍋店,它是由明星陳赫所開的一家火鍋店,位置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常通路2號院的1號樓,在長楹天街的B棟五樓,火鍋店排隊的人非常的多。

3.鮮蚝自助專門店

熱度:519.6萬

鮮蚝自助專門店是北京一家超多人排隊的海鮮自助餐廳,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海淀區蘇州街18號院的3號樓,在長遠大廈的一層3104,這家店鋪的海鮮是自助式,想怎么吃就怎么吃。

4.本壘美式烤肉

熱度:493.5萬

本壘美式烤肉是北京一家非常受歡迎的烤肉店,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南三里屯路北京機電院的10號1層,這家店鋪的烤肉是非常正宗的美式烤肉,有一種非常粗獷的風格。

5.小娛樂烤一宿

熱度:400.3萬

小娛樂烤一宿是北京一家非常受歡迎的燒烤店,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朝陽區青年路姚家園的807-2號,這家烤肉店非常的經濟實惠,經常會有許多年輕人來這邊談天說地、小酌幾杯。

6.勾家大院

熱度:395.8萬

勾家大院是北京一家非常受歡迎的農家樂式中餐廳,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大興區的梨花村內,這個餐廳採用的是農家樂的方式,整個餐廳的環境都是非常典型的鄉村式的,非常有感覺。

7.程府宴

熱度:384.6萬

程府宴是北京一家國宴菜式的中餐廳,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西城區南長街38號院,這家餐廳的風格非常的復古,餐廳裡面的菜式都是按照國宴的標準,精緻又好吃,價格也是非常的貴。

8.紅桃妖大串精釀

熱度:306.4萬

紅桃妖大串精釀是北京一家非常值得去吃的燒烤店,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湖光中街6號的港旅大廈1層101,這家店鋪內的烤肉和燒烤都非常的帶勁,水煮肉片非常的好吃。

9.鴻潤樓炸醬麵館

熱度:296.4萬

鴻潤樓炸醬麵館是北京一家非常好吃的炸醬麵店,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豐臺區西四環南路17號的科創大廈對面,這家店鋪在北京已經開了三十幾年了,味道非常的正宗。

10.和鐵板燒

熱度:295.1萬

和鐵板燒是北京一家非常好吃的日料店鋪,它的位置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望京啟陽路2號的昆泰酒店1層,這家日料店的主廚,都是當著你的面來為你製作食物的,環境非常的乾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