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肌膚年輕,減少皺紋一直都是人們受隨求的,而補充膠原蛋白能很有效的保持肌膚年輕化。那么世界上有哪些效果顯著的膠原蛋白產品推薦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2017十大膠原蛋白排行,膠原蛋白哪個牌子好。

2017十大膠原蛋白排行

1、德國vikki膠原蛋白

2、Swisse 膠原蛋品白液

3、澳洲mmV深海鱈魚皮膠原蛋白肽

4、美國Youtheory Collagen 膠原蛋白

5、FANCL 膠原蛋白

6、H2O水芝澳膠原蛋白

7、湯臣倍健膠原蛋白

8、Lumi膠原蛋白

9、NeoCell膠原蛋白

10、安利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哪個牌子好

1、德國vikki膠原蛋白

vikki膠原蛋白是世界頂級的膠原蛋白,可以說是被無數的人奉為“駐顏聖品”的產品。採取的是大西洋和太平洋1500米深海珍貴鱈魚開的精華,再加上全球最為尖端科技的微生物科技,德國vikki膠原蛋白完全能高效改善皮膚問題,皺紋、痘印、衰老都能有所改善。是十大膠原蛋白排行之首。

相關產品:

德國vikki進口鱈魚膠原蛋白口服液,參考價格:178RMB

>>天貓購買連結

vikki德國進口膠原蛋白粉,參考價格:520RMB

>>天貓購買連結

2、Swisse 膠原蛋白液

Swisse 膠原蛋品白液主要是以義大利西西里島埃特納火山周圍的三種血橙為成分,因為血橙的原因,使Swisse 膠原蛋品白液含有大量的二氧化矽,並且擁有很多抗氧化的維生素C。能很好的補充膠原蛋白。

參考價格:129RMB

規格:500ml >>立即購買

3、澳洲mmV深海鱈魚皮膠原蛋白肽

澳洲mmV深海鱈魚皮膠原蛋白肽也是最為知名的一款膠原蛋白產品。主要是以澳洲深海鱈魚皮為原料,和德國vikki膠原蛋白一樣,都是萃取的動物精華,不添加其他成分,完全天然無污染,可以說是被眾多女神推崇的產品。

4、美國Youtheory Collagen 膠原蛋白

美國Youtheory Collagen 膠原蛋白是主打抗衰老的膠原蛋白產品,主要含有維C,鈣,硬脂酸鎂等成分能很好的治療和預防疾病,能使肌膚看起來光滑飽滿,柔軟又具彈性。是十大膠原蛋白排行中最值得中年女性一試的產品。

參考價格:208RMB

規格:390粒 >>立即購買

5、FANCL 膠原蛋白

FANCL 膠原蛋白也是很多人都推薦的膠原蛋白產品,這款產品飲料款式最容易吸收。不過值得注意的是一個皮膚更新周期之後,皮膚有了一定的基礎,就可以根據需要適當減少或增加用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