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一定有很多的妹子喜歡日本的化妝品,因為同是亞洲人,膚質和喜好都比較相近。特別是日本的化妝品都很有保障。特別是眉筆,相信日本的資生堂六角眉筆是知名度很大的。那么你知道日本還有哪些超人氣的眉筆品牌嗎?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日本眉筆品牌排行榜,超好用日本眉筆推薦。

日本眉筆品牌排行榜:CPB 珂麗柏蒂肌膚之鑰眉筆、植村秀 砍刀眉筆、資生堂六角眉筆、Kiss me鏇轉式眉筆、Elegance眉筆、KATE 雙效立體眉筆眉粉、CEZANNE挑剔眉筆、SUQQU液體眉筆、SANA New Born三用眉筆、Elegance持久眉筆

日本眉筆品牌排行榜

1、CPB 珂麗柏蒂肌膚之鑰眉筆

如鉛筆一般隨心自如的使用感,打造魅力光彩的立體美型。是日本眉筆品牌排行榜之一。運用光色雙層漸變科技,兩種不同粉末呈現渾然天成的立體感漸變顯色。最大眾化的深棕、適合自然偏棕發色的灰棕、適合偏金髮色的淺棕、適合自然黑髮的灰色,總有一款與你相配。

2、植村秀 砍刀眉筆

絕對的明星產品。日式砍刀造型,可將眉毛畫出一根根的自然立體眉型,打造自然**眉妝,仿若天生!這款眉筆上色自然到不行,但要注意它在沒有畫過底妝的皮膚上是完全不顯色的,可以在畫眉毛之前上點乳液或者粉底之類的。

3、資生堂六角眉筆

這款真是大名鼎鼎吖,日本雜誌眉筆銷量排行榜連續3年NO.1。是日本眉筆品牌排行榜之一。日本的MM幾乎是人手一隻。筆觸柔滑細膩,極易上色,自然清新,有黑色,淺棕,深棕和自然灰四種顏色,小小一隻炒雞方便攜帶。好用還非常便宜,性價比高的不要不要的。

4、Kiss me鏇轉式眉筆

這款KISS ME鏇轉式眉筆,極細1.5mm筆芯,再纖細的眉毛也能輕鬆描繪出來。防汗水、防皮脂,顏色持久度超高。鏇轉式筆設計,每次使用時,只需轉一點點筆頭出來即可,一直用到最後都不需要削喔。

5、Elegance眉筆

如果說資生堂六角眉筆是可愛的鄰家小女孩,那么Elegance眉筆就是精緻的貴婦。華麗麗的外表,筆芯很細,觸感輕盈流暢。是日本眉筆品牌排行榜之一。不會一筆下去把自己畫成新之助。畫起來很順滑,延遲眉尾也給力~

下一頁有更多日本眉筆品牌排行榜,點擊查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