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女生而言,最可怕的的就是脫妝了。特別是夏天,想要出去玩,或者去游泳的時候,就是得好好的挑選防水產品了,其中眉筆就是很重要的一個產品。對於愛脫妝的妹子來說,出門一會就變成了無眉大俠可是件很可怕的事情啊。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防水眉筆哪個牌子好,防水眉筆品牌排行榜。

防水眉筆哪個牌子好,防水眉筆品牌排行榜

1、 KATE雙效立體眉筆

防水眉筆哪個牌子好?這個KATE眉筆適合各類眉形,海綿頭眉粉筆刷自然暈染,好用還自然,線條畫起來也比較流暢。很方便畫立體眉形,特別是畫現在很流行的粗眉妝。和KATE官網描述一致,確實很好上色,筆芯也挺長的

2、泰國Mistine3D三合一眉筆

這款眉筆性價比很高,因為泰國熱,夏天愛出汗所以做的眉筆也是防汗防水的,泰國Mistine3D三合一眉筆就是其中的爆款眉筆。是防水眉筆品牌排行榜之一。能做到防水,不暈染,而且一筆三用,勾勒完美眉型。去泰國參加潑水節買了直接就能派上用場啦!

3、愛麗小屋砍刀眉筆

防水眉筆哪個牌子好?愛麗小屋砍刀眉筆,一邊是三角形式的砍刀型眉筆,一邊是螺鏇刷頭,筆芯質地柔軟,防水防汗。三角造型的砍刀式眉筆可以輕鬆的勾勒出更自然精細的眉型,筆芯內含有VE等成分,對皮膚無傷害,最重要的是價格也非常的親民,是不可多得的好產品。

4、clio紋身液體眉筆

clio紋身液體眉筆對於很多油皮的MM可謂是一大救星,液體眉筆加染眉膏的設計在方便程度上相比其他眉筆更甚一籌。是防水眉筆品牌排行榜之一。液體式的眉筆可以輕鬆描繪出乾淨流暢的眉型,液體也能加深眉毛的顏色。在畫眉的同時能夠將眉毛的顏色加深,可謂一舉兩得。

5、美寶蓮雙頭多用塑形眉筆

防水眉筆哪個牌子好?同樣是雙頭的眉筆,眉頭加眉粉的設計,能夠輕鬆打造出自然的眉妝。眉頭纖細適合勾勒任何的眉型,另一端的眉粉則能自然填充眉毛間的間隙,暈染自然,連眉頭和眉尾都能照顧得到。是防水眉筆品牌排行榜之一。

下一頁有更多好用的防水眉筆排行榜,點擊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