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KATE 雙效立體眉筆眉粉

來自KATE的時尚新主張。眉筆眉粉雙效合一,既可描畫立體眉形,又可自然暈染時下最流行粗眉。輕鬆一筆,打造時尚立體深邃骨感眉。塑造柔和印象的明棕色與塑造沉穩印象的自然棕雙色可選。是日本眉筆品牌排行榜之一。

以海綿頭粉筆勾勒連線眉頭下端與眉梢的“眉影線”,將此線與眉梢間的空隙填滿,最後用海綿頭粉筆暈開,描勻。

7、CEZANNE挑剔眉筆

粉潤而不易脫妝的挑剔眉筆,最適合追求精緻完美妝容的你。附帶鏇轉型眉刷,繪出線條流暢的眉形。低調菸灰色、明亮黃茶色、自然棕色、獨特橄欖棕四款,隨心所欲變換眉色。

描繪每一根眉毛後,修飾出整體眉型,再用眉刷刷勻。

8、SUQQU液體眉筆

別出心裁的液體眉筆設計,流暢描畫出最理想的美麗眉形。優於眉粉與眉筆的持久度,時刻保持眉毛最佳妝效。綠色適合冷色調發色,棕色適合偏棕色系發色。是日本眉筆品牌排行榜之一。

9、SANA New Born三用眉筆

日本SANA三用眉筆,一頭是眉筆,一頭是眉刷,中間轉下來的是眉粉,一筆三用,不得不佩服設計師的機智!畫眉三步走:1.眉筆:勾畫眉形2眉粉:補齊空隙3眉刷:梳順雜毛。

10、Elegance持久眉筆

與肌膚貼合度極佳的鏇轉眉筆。是日本眉筆品牌排行榜之一。柔軟的觸感與細膩的筆尖,能畫出一根根細緻分明的細眉,也可描繪圓滑線條,創造出自然優美的流順之感。

本文已經完結。推薦閱讀下列文章:

韓國眉筆哪個牌子好,韓國眉筆品牌排行榜(附使用評測)

國際十大暢銷眉筆排行榜,迪奧眉筆第二,資生堂僅排第七

十大眉筆品牌排行榜

美寶蓮雙頭眉筆價格,美寶蓮兩用眉筆多少錢

美寶蓮雙頭眉筆好用嗎,美寶蓮眉筆性價比怎么樣

美寶蓮雙頭眉筆怎么樣,美寶蓮雙頭塑型眉筆出粉少怎么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