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亞洲化妝品製作質量相對最好的日本,中國也有很多人呢喜歡日本的化妝品品牌。而眉筆是化妝品中最基本的一種,畫好眉毛也不是那么容易的,所以要買比較好上手的眉筆來使用。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日本眉筆哪個牌子好,平價實用的日本眉筆排行榜。

日本眉筆品牌排行榜:資生堂、Kiss me奇士美、資生堂六角眉筆、Kose高絲fasio、Sofina索菲娜 AUBE、Cezanne倩麗、Sana莎娜、Kanebo嘉娜寶kate凱朵、Kiss me奇士美、Cezanne倩麗

日本眉筆哪個牌子好

1、資生堂眉筆

心機美人雙效眉筆

價格:1600

眉筆與眉粉的完美結合,無論線條還是色澤都能極致呈現。葉片狀筆芯設計提高線條流暢度,不需要任何技巧即可輕鬆繪出自然且洗鍊的美型眉。自然灰、自然咖啡、淺咖啡三色可選。

2、Kiss me奇士美眉筆

雙頭鏇轉式防水持久橢圓芯眉筆 附眉梳 02自然棕色

價格:900日元

防水油,油性膚質基本不上色,偏淺棕,好卸除。

3、資生堂六角眉筆

價格:600

這款真是大名鼎鼎呀,日本雜誌連續3年評選NO.1。日本的MM幾乎是人手一隻。筆觸柔滑細膩,極易上色,自然清新,好用便宜,性價比高的不要不要的。

4、Kose高絲fasio眉筆

持久美型眉筆 BR300

價格:1200日元

不防水油,顯色自然,好卸除。

5、Sofina索菲娜 AUBE眉筆

couture 橢圓芯眉筆眉粉組合筆 BR802 深棕色

價格:3000日元

不防水油,噴水油後基本脫妝,顯色較深,較好勾型,好卸除。

點擊查看下一頁,有更多精彩內容~